最近這一個月
一直在忙推甄和比賽的事
中間也夾雜了專題
身心一直都是處於疲憊的狀態
也因此上個星期還生了病(雖然三天就好了 ^^")
現在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
不過還有推甄面試
心裡一直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不安、不踏實、很迷惘
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在所有的事情結束後(推甄&專題)
這些症狀都能不藥而癒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羨慕、遺憾
話說星期五的星光大道
看林芯儀的表演
看到她四段下腰的那一段真的是超屌的
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印象真的是超深刻的
而且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遺憾
我不會跳舞
我不會唱歌
每次看到會跳舞會唱歌的人就很羨慕
只是唱歌的話可能要下輩子才會唱得好聽了
跳舞的話這輩子有可能會跳嗎?
看林芯儀的表演
看到她四段下腰的那一段真的是超屌的
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印象真的是超深刻的
而且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遺憾
我不會跳舞
我不會唱歌
每次看到會跳舞會唱歌的人就很羨慕
只是唱歌的話可能要下輩子才會唱得好聽了
跳舞的話這輩子有可能會跳嗎?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怒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怒
時間 2008/03/02 Sun 22:47:53
───────────────────────────────────────
怒 ╰(‵皿′*)╯
Melody 這個大爛片
快要把我將近 53GB 的資料給毀了
這可是我辛苦下載了很久和保留許久的遊戲耶
結果現在居然沒辦法複製到硬碟裡
真有你的 ○(#‵︿′ㄨ)○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08-17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163 推:囧 拍拍 08/03/02
▋ ie945167 推:我目前正在想辦法把資料救出來…然後再買比較好的DVD 08/03/02
◣ ie945167 推:光碟片再燒進去… 08/03/02
▋ ie945167 推:目前是決定買 三菱 +R 16x 的 DVD 08/03/02
▋ ie955129 推: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 08/03/03
▋ ie945167 推:= = 我沒那麼多錢… 08/03/03
▋ ie935216 推:大家等著玩雷雷的藍光好了!! PS3...最便宜的藍光讀取 08/03/03
▋ ie945163 推:加油 XD 08/03/03
◤ ie965128 推:我好多都是用MELODY燒的耶= = 08/03/03
標題 怒
時間 2008/03/02 Sun 22:47:53
───────────────────────────────────────
怒 ╰(‵皿′*)╯
Melody 這個大爛片
快要把我將近 53GB 的資料給毀了
這可是我辛苦下載了很久和保留許久的遊戲耶
結果現在居然沒辦法複製到硬碟裡
真有你的 ○(#‵︿′ㄨ)○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08-17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163 推:囧 拍拍 08/03/02
▋ ie945167 推:我目前正在想辦法把資料救出來…然後再買比較好的DVD 08/03/02
◣ ie945167 推:光碟片再燒進去… 08/03/02
▋ ie945167 推:目前是決定買 三菱 +R 16x 的 DVD 08/03/02
▋ ie955129 推: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 08/03/03
▋ ie945167 推:= = 我沒那麼多錢… 08/03/03
▋ ie935216 推:大家等著玩雷雷的藍光好了!! PS3...最便宜的藍光讀取 08/03/03
▋ ie945163 推:加油 XD 08/03/03
◤ ie965128 推:我好多都是用MELODY燒的耶= = 08/03/03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軍訓報告
x的
一個軍訓報告也可以做的那麼爛,還可以拖這麼久
報告的人也一點擔當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準備…統整…最好是這樣的東西叫做統整啦
虧你還是自願的…自以為自願上台報告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哦
而且還報告成那樣…一個字一個字的照稿念…當時超想直接把你給抓下來打 = =
整個就是超火
然後被教官說下星期再重做一份新的,交檔案給他
結果
到現在連個屁也沒有
之前資料找錯整理錯的人也都沒有再去做
是怎樣…準備明天開天窗一起被當軍訓哦 x的
x的…我現在超不爽
為什麼每次分組就都一定要我收尾報告才會做得好
不會做報告是不會去問人哦
連個 PPT 都做的比小學生還差
做 PPT最好是一堆字複製貼上就叫做PPT啦 x的
PPT = 簡報;連簡報的定義都不知道…那之前的 PPT報告是怎麼過的
不過幸好這組還有一個人還有在理…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爆氣狀態
等等再看看情況如何
不然就是又要我一個人熬夜把整份報告給趕出來 x的
-----
偏偏我又不會對別人吼…
對他們說話還是很客氣…
火氣都往肚裡吞
我會不會得內傷啊 囧a
-----
打個文章越打越火 (/‵Д′)/~ ╧╧
一個軍訓報告也可以做的那麼爛,還可以拖這麼久
報告的人也一點擔當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準備…統整…最好是這樣的東西叫做統整啦
虧你還是自願的…自以為自願上台報告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哦
而且還報告成那樣…一個字一個字的照稿念…當時超想直接把你給抓下來打 = =
整個就是超火
然後被教官說下星期再重做一份新的,交檔案給他
結果
到現在連個屁也沒有
之前資料找錯整理錯的人也都沒有再去做
是怎樣…準備明天開天窗一起被當軍訓哦 x的
x的…我現在超不爽
為什麼每次分組就都一定要我收尾報告才會做得好
不會做報告是不會去問人哦
連個 PPT 都做的比小學生還差
做 PPT最好是一堆字複製貼上就叫做PPT啦 x的
PPT = 簡報;連簡報的定義都不知道…那之前的 PPT報告是怎麼過的
不過幸好這組還有一個人還有在理…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爆氣狀態
等等再看看情況如何
不然就是又要我一個人熬夜把整份報告給趕出來 x的
-----
偏偏我又不會對別人吼…
對他們說話還是很客氣…
火氣都往肚裡吞
我會不會得內傷啊 囧a
-----
打個文章越打越火 (/‵Д′)/~ ╧╧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沒志氣… ~"~
當別人都想著要往上爬的時候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作者 ie935102 (重新尋找大伯)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沒志氣… ~"~
時間 2007/11/13 Tue 12:37:34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當別人都想著要往上爬的時候
> >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你終於發現了嗎 XD
有些事情實際去做會比問更快......
---
喔,當然我不是在說搭訕正妹啦。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35102 從 inforweb.ck.tp.edu.tw 發表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作者 ie935102 (重新尋找大伯)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沒志氣… ~"~
時間 2007/11/13 Tue 12:37:34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當別人都想著要往上爬的時候
> >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你終於發現了嗎 XD
有些事情實際去做會比問更快......
---
喔,當然我不是在說搭訕正妹啦。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35102 從 inforweb.ck.tp.edu.tw 發表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心情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6/15 Fri 13:34:57
───────────────────────────────────────
可惡…
現在的心情好亂
好煩
可是偏偏現在還要寫演算法的程式
心 就是靜不下來
我快要抓狂了 ○(#‵︿′ㄨ)○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pc36.csie.fju.edu.tw 發表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6/15 Fri 13:34:57
───────────────────────────────────────
可惡…
現在的心情好亂
好煩
可是偏偏現在還要寫演算法的程式
心 就是靜不下來
我快要抓狂了 ○(#‵︿′ㄨ)○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pc36.csie.fju.edu.tw 發表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最近
時間 2007/05/28 Mon 01:28:38
───────────────────────────────────────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常常會變得很差
自然的說話的口氣也就變得很不好
真的是很糟糕
唉…
為什麼最近不如意的事情這麼多呢?
家裡、課業
唉…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3-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35102 推:期末考加油吧。 07/05/28
▋ ie945206 推:等黑狗請客你心情就變好了XD 07/05/28
▋ ie955219 推:加油吧XD 07/05/28
標題 最近
時間 2007/05/28 Mon 01:28:38
───────────────────────────────────────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常常會變得很差
自然的說話的口氣也就變得很不好
真的是很糟糕
唉…
為什麼最近不如意的事情這麼多呢?
家裡、課業
唉…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3-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35102 推:期末考加油吧。 07/05/28
▋ ie945206 推:等黑狗請客你心情就變好了XD 07/05/28
▋ ie955219 推:加油吧XD 07/05/28
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心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5/17 Thu 23:33:28
───────────────────────────────────────
忽然…
感覺我好像錯過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而且還是為了一些自己也不知道重不重要的事情
感覺…
好失落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5-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55127 推:達欣台啤都晉級了..no mind 啦 07/05/18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5/17 Thu 23:33:28
───────────────────────────────────────
忽然…
感覺我好像錯過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而且還是為了一些自己也不知道重不重要的事情
感覺…
好失落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5-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55127 推:達欣台啤都晉級了..no mind 啦 07/05/18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不想寫作業…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不想寫作業…
時間 2007/05/13 Sun 16:53:51
───────────────────────────────────────
就是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看不懂的數導作業…
不想寫作業…
只想看球賽…
不想…不想…不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dw-61-62-109.so-net.net.tw 發表
標題 不想寫作業…
時間 2007/05/13 Sun 16:53:51
───────────────────────────────────────
就是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看不懂的數導作業…
不想寫作業…
只想看球賽…
不想…不想…不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dw-61-62-109.so-net.net.tw 發表
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暑假~一個過得非常充實的暑假 ^^
自從暑假開始之後
我就很少來寫網誌了
而且在這個期間
這個分享空間好像也做了些改版
害我還花了些時間來整理 = ="
好啦…回到正題
在大一下的期末考結束之後
我應該是要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開始每天睡到自然醒…
開始每天熬夜爆肝玩電動…
可是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考轉學考了
所以這些東西就只好延到半個多月後的暑假再來享受啦 ^^
然後在考試結束之後
就又馬上開始準備辦國小同學會的事項
而且這個國小同學會還是事隔七年後才辦的
所以光是要找到大家的聯絡電話就是困難重重
雖然最後是從無聯絡到不少(實際上只有一半 = =")
可是因為辦得太倉促
所以最後來的人只有十幾個… ~"~a
不遇大家在這個聚餐中還是聊得很開心 ^^
總之這個同學會就是成功啦~~~ ^^
之後在暑假中
也做了一堆自己想做的事
看了很多電影
看了很多動畫
看了很多漫畫
(以上都是宅男的活動 = =")
也參加了高中的聚餐
和大學的迎新茶會
同時…也多綀了一首鋼琴的歌
整個就是超充實的啦 ^^
然後就在轉學考的成績出來之後
因為備取得太後面了
整個就是放棄希望的狀況
不過,每當新的公告出來後
我還是一直很不爭氣的去看了
之後在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後
終於願望實現…讓我轉進了輔大
只是雖然轉進輔大的這個消息讓我很高興
可以不用每天再花二個小時的時間通車
也可以每天再睡晚點
更可以參加系上的活動和社團
不過真的是很捨不得我在世新的那群朋友
班上的…啦啦隊的…還有學長姐…
跟世新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最後還是轉到了世新…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在世新的各位的 ^^
然後…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而來的…
就是要享受(!?)開學後的生活啦 ^^
我就很少來寫網誌了
而且在這個期間
這個分享空間好像也做了些改版
害我還花了些時間來整理 = ="
好啦…回到正題
在大一下的期末考結束之後
我應該是要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開始每天睡到自然醒…
開始每天熬夜爆肝玩電動…
可是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考轉學考了
所以這些東西就只好延到半個多月後的暑假再來享受啦 ^^
然後在考試結束之後
就又馬上開始準備辦國小同學會的事項
而且這個國小同學會還是事隔七年後才辦的
所以光是要找到大家的聯絡電話就是困難重重
雖然最後是從無聯絡到不少(實際上只有一半 = =")
可是因為辦得太倉促
所以最後來的人只有十幾個… ~"~a
不遇大家在這個聚餐中還是聊得很開心 ^^
總之這個同學會就是成功啦~~~ ^^
之後在暑假中
也做了一堆自己想做的事
看了很多電影
看了很多動畫
看了很多漫畫
(以上都是宅男的活動 = =")
也參加了高中的聚餐
和大學的迎新茶會
同時…也多綀了一首鋼琴的歌
整個就是超充實的啦 ^^
然後就在轉學考的成績出來之後
因為備取得太後面了
整個就是放棄希望的狀況
不過,每當新的公告出來後
我還是一直很不爭氣的去看了
之後在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後
終於願望實現…讓我轉進了輔大
只是雖然轉進輔大的這個消息讓我很高興
可以不用每天再花二個小時的時間通車
也可以每天再睡晚點
更可以參加系上的活動和社團
不過真的是很捨不得我在世新的那群朋友
班上的…啦啦隊的…還有學長姐…
跟世新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最後還是轉到了世新…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在世新的各位的 ^^
然後…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而來的…
就是要享受(!?)開學後的生活啦 ^^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煩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是沒有事情做
可是就是很煩
也不知道在煩些什麼
是在煩成績還沒出來
還是在煩沒遊戲可玩
或是在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可能是在煩沒有跟同學出去玩、出去打球
總之………
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 =
心裡一堆的○○ X X = =
也不是沒有事情做
可是就是很煩
也不知道在煩些什麼
是在煩成績還沒出來
還是在煩沒遊戲可玩
或是在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可能是在煩沒有跟同學出去玩、出去打球
總之………
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 =
心裡一堆的○○ X X = =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自不量力
明明自己跟本就沒有什麼實力
可是卻老是自以為自己很強
把一件明明就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努力才能成功的事
當作只要有付出努力就能完成的事
何時
我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其實自己跟本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毫無實力又自大的傢伙
可是卻老是自以為自己很強
把一件明明就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努力才能成功的事
當作只要有付出努力就能完成的事
何時
我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其實自己跟本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毫無實力又自大的傢伙
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無題
一個只懂得接受別人的幫助
卻完全不懂得要如何對別人付出
這樣的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糟糕
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我學會如何對別人付出………
********************************************
我時常在想…
我,
在別人的眼中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嗎?
若是,
這樣的我卻渾然不自覺
只是一直生活在自已的楚門的世界裡………
卻完全不懂得要如何對別人付出
這樣的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糟糕
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我學會如何對別人付出………
********************************************
我時常在想…
我,
在別人的眼中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嗎?
若是,
這樣的我卻渾然不自覺
只是一直生活在自已的楚門的世界裡………
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心態
自從綀了啦啦之後
發現
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很多
以前常常會以自己為中心來想事情
雖然現在有時也會這樣
可是
在這個綀啦啦的過程中
因為一直不斷地遭遇挫折和失敗
所以會去一直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然而就在想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自己心態上的問題
有時,技巧的失敗
並不一定全都是
別人的那個顯性錯誤
應該想想自己
是不是已經全然做到自己該做的事了
因為
說不定就是自己的那個隱性錯誤才會獲得那失敗的結局
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
不要把所有的錯都丟到別人身上
即使絕大部分的錯都在他(她)身上
或者只是因為他(她)所犯的錯比較明顯
自己也應該想想
自己,是否是一點錯也沒有
有時換個角度想:說不定自己多幫他一點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發現
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很多
以前常常會以自己為中心來想事情
雖然現在有時也會這樣
可是
在這個綀啦啦的過程中
因為一直不斷地遭遇挫折和失敗
所以會去一直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然而就在想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自己心態上的問題
有時,技巧的失敗
並不一定全都是
別人的那個顯性錯誤
應該想想自己
是不是已經全然做到自己該做的事了
因為
說不定就是自己的那個隱性錯誤才會獲得那失敗的結局
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
不要把所有的錯都丟到別人身上
即使絕大部分的錯都在他(她)身上
或者只是因為他(她)所犯的錯比較明顯
自己也應該想想
自己,是否是一點錯也沒有
有時換個角度想:說不定自己多幫他一點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