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

最近這一個月

一直在忙推甄和比賽的事

中間也夾雜了專題

身心一直都是處於疲憊的狀態

也因此上個星期還生了病(雖然三天就好了 ^^")

現在雖然比賽已經結束了

不過還有推甄面試

心裡一直有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不安、不踏實、很迷惘

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在所有的事情結束後(推甄&專題)

這些症狀都能不藥而癒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羨慕、遺憾

話說星期五的星光大道

看林芯儀的表演

看到她四段下腰的那一段真的是超屌的

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印象真的是超深刻的



而且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遺憾

我不會跳舞

我不會唱歌

每次看到會跳舞會唱歌的人就很羨慕

只是唱歌的話可能要下輩子才會唱得好聽了

跳舞的話這輩子有可能會跳嗎?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怒
 時間  2008/03/02 Sun 22:47:53
───────────────────────────────────────

怒 ╰(‵皿′*)╯

Melody 這個大爛片

快要把我將近 53GB 的資料給毀了

這可是我辛苦下載了很久和保留許久的遊戲耶

結果現在居然沒辦法複製到硬碟裡

真有你的 ○(#‵︿′ㄨ)○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08-17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163 推:囧 拍拍                                             08/03/02
▋ ie945167 推:我目前正在想辦法把資料救出來…然後再買比較好的DVD   08/03/02
◣ ie945167 推:光碟片再燒進去…                                    08/03/02
▋ ie945167 推:目前是決定買 三菱 +R 16x 的 DVD                     08/03/02
▋ ie955129 推: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衝藍光!                        08/03/03
▋ ie945167 推:= = 我沒那麼多錢…                                  08/03/03
▋ ie935216 推:大家等著玩雷雷的藍光好了!! PS3...最便宜的藍光讀取   08/03/03
▋ ie945163 推:加油 XD                                             08/03/03
◤ ie965128 推:我好多都是用MELODY燒的耶= =                         08/03/03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明天是高中同學會…老師也會到

可是卻因為腳傷的關係不能去(早上還有打保團 = =)

真的很不爽 (/‵Д′)/~ ╧╧

嘉義都去了…

現在卻連去吃個飯都不行 悶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最近

我好像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各個方面都是

唉…難道我也到了要去叫一叫的地步了嗎?XDDD

不過

就剩不到一個月了

咬緊牙根 撐過去吧

加油!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軍訓報告

x的

一個軍訓報告也可以做的那麼爛,還可以拖這麼久

報告的人也一點擔當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準備…統整…最好是這樣的東西叫做統整啦

虧你還是自願的…自以為自願上台報告就什麼事都不用做哦

而且還報告成那樣…一個字一個字的照稿念…當時超想直接把你給抓下來打 = =

整個就是超火

然後被教官說下星期再重做一份新的,交檔案給他

結果

到現在連個屁也沒有

之前資料找錯整理錯的人也都沒有再去做

是怎樣…準備明天開天窗一起被當軍訓哦 x的

x的…我現在超不爽

為什麼每次分組就都一定要我收尾報告才會做得好

不會做報告是不會去問人哦

連個 PPT 都做的比小學生還差

做 PPT最好是一堆字複製貼上就叫做PPT啦 x的

PPT = 簡報;連簡報的定義都不知道…那之前的 PPT報告是怎麼過的

不過幸好這組還有一個人還有在理…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爆氣狀態

等等再看看情況如何

不然就是又要我一個人熬夜把整份報告給趕出來 x的

-----

偏偏我又不會對別人吼…

對他們說話還是很客氣…

火氣都往肚裡吞

我會不會得內傷啊 囧a

-----

打個文章越打越火 (/‵Д′)/~ ╧╧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沒志氣… ~"~

當別人都想著要往上爬的時候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作者  ie935102 (重新尋找大伯)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沒志氣… ~"~
 時間  2007/11/13 Tue 12:37:34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當別人都想著要往上爬的時候
> > 我卻只想著要待在原地………………
> 原來我所謂的了解或懂
> 是建立在我根本就沒有仔細去思考的基礎上......

你終於發現了嗎 XD

有些事情實際去做會比問更快......

---

喔,當然我不是在說搭訕正妹啦。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35102 從 inforweb.ck.tp.edu.tw 發表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悶到爆

今天…

作業沒寫到

書也沒看到

遊戲更加沒玩到

就這樣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真的是超悶 ╰(‵皿′*)╯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昨天

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好事也有壞事

不過壞事好像多了一點

那心情就 down 一點吧...

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好悶 ~"~

最近有很多事

事事都不順心

害得我很悶

心情也很不好

唉...

何時才能從閃電打雷轉成大睛天呢???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心情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6/15 Fri 13:34:57
───────────────────────────────────────

可惡…

現在的心情好亂

              好煩

可是偏偏現在還要寫演算法的程式

心 就是靜不下來

我快要抓狂了 ○(#‵︿′ㄨ)○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pc36.csie.fju.edu.tw 發表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最近
 時間  2007/05/28 Mon 01:28:38
───────────────────────────────────────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常常會變得很差

自然的說話的口氣也就變得很不好

真的是很糟糕

唉…

為什麼最近不如意的事情這麼多呢?

家裡、課業

唉…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3-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35102 推:期末考加油吧。                                      07/05/28
▋ ie945206 推:等黑狗請客你心情就變好了XD                          07/05/28
▋ ie955219 推:加油吧XD                                            07/05/28

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心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情                                                                
 時間  2007/05/17 Thu 23:33:28                                              
───────────────────────────────────────


忽然…

感覺我好像錯過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而且還是為了一些自己也不知道重不重要的事情

感覺…

好失落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75-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55127 推:達欣台啤都晉級了..no mind 啦                        07/05/18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不想寫作業…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不想寫作業…                                                        
 時間  2007/05/13 Sun 16:53:51                                              
───────────────────────────────────────



就是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作業…

不想寫看不懂的數導作業…

不想寫作業…

只想看球賽…

不想…不想…不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dw-61-62-109.so-net.net.tw 發表

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暑假~一個過得非常充實的暑假 ^^

自從暑假開始之後

我就很少來寫網誌了

而且在這個期間

這個分享空間好像也做了些改版

害我還花了些時間來整理 = ="



好啦…回到正題

在大一下的期末考結束之後

我應該是要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開始每天睡到自然醒…

開始每天熬夜爆肝玩電動…

可是因為我已經決定要考轉學考了

所以這些東西就只好延到半個多月後的暑假再來享受啦 ^^



然後在考試結束之後

就又馬上開始準備辦國小同學會的事項

而且這個國小同學會還是事隔七年後才辦的

所以光是要找到大家的聯絡電話就是困難重重

雖然最後是從無聯絡到不少(實際上只有一半 = =")

可是因為辦得太倉促

所以最後來的人只有十幾個… ~"~a

不遇大家在這個聚餐中還是聊得很開心 ^^

總之這個同學會就是成功啦~~~ ^^



之後在暑假中

也做了一堆自己想做的事

看了很多電影

看了很多動畫

看了很多漫畫

(以上都是宅男的活動 = =")

也參加了高中的聚餐

和大學的迎新茶會

同時…也多綀了一首鋼琴的歌

整個就是超充實的啦 ^^



然後就在轉學考的成績出來之後

因為備取得太後面了

整個就是放棄希望的狀況

不過,每當新的公告出來後

我還是一直很不爭氣的去看了

之後在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期待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之後

終於願望實現…讓我轉進了輔大

只是雖然轉進輔大的這個消息讓我很高興

可以不用每天再花二個小時的時間通車

也可以每天再睡晚點

更可以參加系上的活動和社團

不過真的是很捨不得我在世新的那群朋友

班上的…啦啦隊的…還有學長姐…

跟世新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最後還是轉到了世新…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在世新的各位的 ^^



然後…這個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而來的…

就是要享受(!?)開學後的生活啦 ^^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是沒有事情做

可是就是很煩

也不知道在煩些什麼



是在煩成績還沒出來

還是在煩沒遊戲可玩

或是在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可能是在煩沒有跟同學出去玩、出去打球



總之………



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 =



心裡一堆的○○ X X = =

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珍惜

當你身邊有一個人

他時常詢問你的生活狀況或任何事情時

千萬不要嫌他嘮叨,感到厭煩

因為

這表示了他是在關心你的

相信我

這是一件很非常辛福的事

有人在關心你

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辛福的事………

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自不量力

明明自己跟本就沒有什麼實力

可是卻老是自以為自己很強

把一件明明就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努力才能成功的事

當作只要有付出努力就能完成的事

何時

我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其實自己跟本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毫無實力又自大的傢伙

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無題

一個只懂得接受別人的幫助



  卻完全不懂得要如何對別人付出



    這樣的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糟糕



      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讓我學會如何對別人付出………



********************************************



我時常在想…



我,



在別人的眼中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嗎?



若是,



這樣的我卻渾然不自覺



只是一直生活在自已的楚門的世界裡………

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心態

自從綀了啦啦之後

發現

自己的心態改變了很多

以前常常會以自己為中心來想事情

雖然現在有時也會這樣

可是

在這個綀啦啦的過程中

因為一直不斷地遭遇挫折和失敗

所以會去一直想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然而就在想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自己心態上的問題

有時,技巧的失敗

並不一定全都是

別人的那個顯性錯誤

應該想想自己

是不是已經全然做到自己該做的事了

因為

說不定就是自己的那個隱性錯誤才會獲得那失敗的結局



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

不要把所有的錯都丟到別人身上

即使絕大部分的錯都在他(她)身上

或者只是因為他(她)所犯的錯比較明顯

自己也應該想想

自己,是否是一點錯也沒有

有時換個角度想:說不定自己多幫他一點就不會有任何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