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排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排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2014-05-25 第五屆老中青 大家作伙來打球

這次的老中青終於不是在場邊吹一整天的裁判了(淚)

雖然因為右膝內側副韌帶還沒好

所以在場上不能跳、不能攻擊、不能欄網、移動速度又慢

不過自從去年九月受傷以來

終於第一次能夠在場上跟大家一起 play 了!!(再淚)


本來想說今天太陽不大,陰天還不錯,應該不會曬傷

不過後來炙熱的陽光就出來無情的曬著

結果就是又再度變得紅通通的了 QQ


不過時隔半年見到了好多許久不見的人

真的是好開心呀!!

之後的傳品隊聚也很 high 很八卦

又要開始期待半年後的老中青了

希望到時候傷都已經好了,可以大殺四方 XD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3-11-24 第四屆老中青 舊雨新知來打球

本來只想在 FB 上面說個簡短幾句話就好

但是後來想想

這次主辦老中青的過程真的不是一兩句就能說完的

所以只能寫成網誌,順道記錄一下這次的經驗


從八月初開始

開始著手紀念衣的製作

雖然參與投票的衣服圖案都不是專業的

但都是繪圖者花費時間和精神的產物,感謝有參與圖案設計的大家

可惜,經過投票之後

由於有購買意願的人數不足,並且考量到其它的因素(紀念度、價錢、圖案的好壞等)

在九月中決定中止製作衣服的紀念品


但是在還是希望能夠有個紀念品的想法下

馬上就將目標轉向比較簡單的運動毛巾製作

在十月中順利達成共識的把圖案確定

圖案的主題:「時代的眼淚 BBS & 系排版」

在 FB 崛起之前,系排的大伙都在這裡聯絡感情

也算是對過去做個紀念


接著定圖、找商家、詢價、投票統計數量、匯款

一切都順利進行

可惜由於我在印刷上的常識不足,加上商家的失誤

導致最後的成品與原本的樣式不同

這點對有定購的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不過商家展現了負責的態度與讓人滿意的補償方式

算是讓我對大家有了點彌補

也感謝大家的諒解~


最後總算迎來了舉辦日

在室外場地舉辦,總是要擔心天氣的狀況

幸好天氣預報沒有失準

給了我們一個不會太冷,太陽也時常被雲遮住,雨也是在聚餐時才下

讓我們可以順利又開心的進行活動

題外話,連續四屆老中青都沒有因雨延賽或中止,看來資工系平常好人當慣了也是有好報的(?)

交換早餐雖然 delay 了很久…不過還算是有順利完成

PLAY 的進行也很順利

每次分隊之後,各隊的實力都很平均,有幾次都打到 deuce

(1st 抽牌花色,2nd 選秀,3th 老中青年級對抗(91~95, 96, 97~100, 101+102))

讓比賽更加精彩刺激

而且最重要的是都沒有人受傷,真是可喜可賀


只是可惜因為自己膝蓋受傷還沒全好,不敢也不能上場 play

只好從頭當個「不專業一裁」當到尾

也算是另類的全程參與(淚)

不過總共吹了11場的 play 也真的是頗累…

PS. 哨子真的是集合神器,超好用的 XDD


最後,希望大家在這次的活動中都是玩得很盡興

如果有什麼不周到的地方還請各位海涵

感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老天給我們的好天氣

感謝有為這屆老中青付出的所有人

我們半年後再見~~~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問題] 沙排場地

 作者  jyleef.bbs@ptt.cc (jyleef.bbs@ptt.cc)                看板  Lobster
 標題  [問題] 沙排場地
 時間  2012/07/30 Mon 00:31:18

作者: jyleef (龍蝦)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問題] 沙排場地
時間: Wed Jun 20 23:13:55 2012

夏天到了,想找個機會去打沙排

有爬文找了一下大概的場地,聽說花蓮北濱的沙排場不錯,可惜就是太遠了。

主要還是以北部的場地為主

只是各個場地的資訊有點散亂和不足

下面是我有查到可能有沙排的場地(北部)

------------------------------------------------------------------------------

有沙排場、無沙灘
1.台北市萬華區 華中河濱公園
        free???
        有四座沙排場,但聽說網子要自己帶??

2.新北市新店區中安大橋 陽光運動公園
        free???
        固定週三晚上有人在打,所以場地正常使用中???

有沙排場、有沙灘
3.台北縣三芝鄉 淺水灣
        free???
        情況不明

4.新北市石門區八甲1之2號 白沙灣海水浴場
        free
        有沙排場,但不知是否自備

5.新北市金山區青年路1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需門票
        確定有沙排場,101年度在06/23正式開放,(約開放至九月??)

6.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翡翠灣海水浴場
        需門票
        有沙排場

7.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福隆海水浴場
        需門票。
        沙雕節結束後,應該會有網子,但沒線

------------------------------------------------------------------------------

希望版上的大家若知道場地情況的可以幫忙回覆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161
推 Jarlan:陽光運動公園有沙灘了!                                    06/20 23:23
推 howardfang:翡翠灣的場地沒有很乾淨= ="  沙底下有踩到過玻璃       06/21 07:48
→ howardfang:不過應該是遊客沒有把垃圾收拾走就是了                 06/21 07:48
→ howardfang:然後要門票                                           06/21 07:49
→ byon1009:上次經過白沙灣有看人在打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備@@        06/21 14:40
※ 編輯: jyleef          來自: 219.85.3.132         (06/21 20:43)
→ jyleef:感謝 h大和 b大的說明~                                    06/21 20:44
推 volleying:貢寮沙雕結束應該會有網子 但沒有線 金山要門票喔!       06/22 00:08
※ 編輯: jyleef          來自: 219.85.2.178         (06/22 22:11)
→ jyleef:感謝 v大!!                                               06/22 22:11
推 kkurilee1016:今天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沙攤正式開放-三點有趣味排球賽  06/23 12:39
※ 編輯: jyleef          來自: 219.85.42.167        (06/23 14:33)
→ jyleef:ok,已更新,感謝 k大!!                                   06/23 14:33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影片] 攻擊動作 (Volleyball Spiking and Hit …

 作者  jyleef.bbs@ptt.cc (jyleef.bbs@ptt.cc)                看板  Lobster
 標題  [影片] 攻擊動作 (Volleyball Spiking and Hit …
 時間  2011/03/31 Thu 00:02:15

作者: Judas (...)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影片] 攻擊動作 (Volleyball Spiking and Hitting Technique Form)
時間: Wed Mar 30 23:52:41 2011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個影片,教人家在進行攻擊的動作時,可以去注意的一些地方
  覺得還滿有用的,所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一定要照他說的做,但可以參考參考,說不定也能發現一些自己用得上的地方

  主題即為「讓打出來的球有力-Hitting with power」

  六個部分分為六個影片,分別為
  1.Form-姿勢---------------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kjNSgRrmU
  2.Speed-速度--------------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SrTBay1Mo
  3.Flexibility-柔軟度------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KwnTycpSM
  4.Power-力量---沒特別找到,但可看Speed那個,或者可看到一個叫power spike的影片
  5.Health-健康(肩膀)-------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rdb9hvtIA
  6.Visualization-視覺回饋--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xZtgaJ0Zw

  大略幫大家整理一下「Form-姿勢」

  我們扣球(spike)有四個重要的部分(component)

  1.將你的手往後拉: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有些人會先將手往前擺
    這樣向前甩、向後甩、再向前甩之下,會讓整個人往前的衝量下降
    唯一要做的只有一個-就是向後甩(Bo!)
    注意你的手腕,要像影片中做的那樣(翹)
    如此一來,可以得到一個最佳向前甩的動量

  2.把向前的動量轉換為向上的動量:
    注意手腕的擺動(如影片中強調)
    另一個重點,是前臂,將前臂用力往上~~帶,達到最高點

  3.攻擊那隻手往後拉的動作:
    是將「手腕往後拉」,而非「手肘往後拉」
    用意在於減少不必要的關節動作(於是變快)及拉高打點(手肘盡量在肩膀水平面上方)
    另外手腕的動作也要注意,直接拉過去就變成後彎-以便隨時攻擊
    手肘的部分,成90度,勿整個彎起來或打太開

  4.揮臂:
    將左手下拉到胸口(重點!以自己試過的經驗,動作比較不會開掉,整個身體的力都
                     能用上,而不是只靠某些肌肉在出力)
    拉得太低或是往外都會讓上半身失去平衡,失去協調性而使不出力
    另外,左手放在這兒,右手也比較容易貼著耳朵,意味著打點自然高些
    然後是右手的部分,三個重點(加強擊球力道的切入點,說是有別的影片更詳細…)
    a.身體的旋轉
    b.上臂由後向前向上揮,「經過頭的旁邊」
    c.手腕甩,擊到球後順順做完動作
    注意點也是動作別開掉

  希望能幫到一些人,有機會的話再整理其他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Hope you enjoy the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0.151
推 GILLS:推~                                                       03/30 23:57
推 solemnity:推                                                    03/30 23:57
推 jaling01:帥哥PO文 推一個                                        03/30 23:59
→ Judas:我回家把課本挖出來,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整治一下樓上的腳      03/31 00:00
◤ ie945167 推:為什麼第二個影片 他的手可以動這麼快!!!囧a           11/03/31
▋ ie955129 推:好想買那個帶子來拉喔 XDD                            11/03/31
◤ ie945167 推:那個帶子感覺很好用耶 以後練球每個人都來拉一下好了   11/03/31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排球] 有感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有感 (生日)
 時間  2011/01/31 Mon 13:50:33
───────────────────────────────────────

這兩年來的感覺

自從小樹、阿美、政宏加入之後

球隊的實力明顯的向上提升了好幾個層級

可是卻讓我越來越不被系排所吸引

在場上打球

越來越害怕犯錯

越來越害怕被指責

我犯錯我也很抱歉

但隊友是應該指責還是鼓勵

在比賽中和在練球中的處理態度也應該不同


一直犯相同的錯誤這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一開始習慣沒有養成 之後要改真的很難



贏球很開心 但好像又不是可以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這次的比賽看到小fu和便當被這樣對待之後

如果我不是學長

我想我也是這種情況吧…


在第三天中午吃飯時

政宏問說為什麼經濟系在打完北經盃後是全隊抱在一起

而我們卻是分成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打進大資八強應該是很高興的一件事(至少對我來說是)

或許與預期的成績來比較是不夠好的

可是最少也是大家打了好幾場比賽後才獲得的成績


或許我目光短淺 容易滿足

或是我只是希望尋求個安慰

說我是個爛草苺也沒關係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看法

我覺得系排應該是互相鼓勵、幫助、一起變強 偶爾(經常)耍耍智障 很歡樂


或許有人說不夠強怎麼歡樂得起來

但我想這跟我要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有些小事可能被我放大來看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打的很亂

思緒一直跳來跳去

看不懂的就算了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54-240-adsl-kao.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11/01/31 Mon 14:20:13

[排球] 2011成大 大資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2011成大 大資盃
 時間  2011/01/31 Mon 13:41:18
───────────────────────────────────────

這麼重大的事不記錄一下好像很奇怪

可是已經不太會寫文章了…(有部分原因是自己懶…)


先來說說比賽之外的事吧

從台北坐客運到台南 沒想到中途沒休息

不過也只花了四小時就到了,比我想像中來得快…

因為以前過年開車回嘉義都花超久了時間(也不知道是多久…小時候的時間過得比較慢?)

接著到租車行

挑到一台看起來不是很優的小100…

載著一位不是很熟的學弟 - 笑點

不過事後都覺得我運氣很不錯 XDD


這台機車看起來不怎麼樣,剛上路還覺得不是很好

不過最後的感想是:好騎、省油、有檔頭

好騎

  龍頭非常好操作,載個人也沒差,感覺比我的車還好騎 XDD

省油

  自從第一天加92 50元後 就一直騎到還車 真的是超省油

  不過第二天笑點就叫我加油 我說油還很多 要相信它 不用加

  第三天換我說是不是該加油了 笑點說:「我相信你 看你要不要相信它」XDD

  尤其第三天中午還騎了一段路去吃午餐 路上一直在找加油站 XDD

  最後賭成功 只加一次油就撐完三天 XDD (不像小fu加兩次油還騎到快沒油 XD)

有檔頭

  不得不說,這台機車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煞車

  如果煞車不夠好的話,我可能已經出三、四次車禍了 囧a

  (學弟記得剛換黃燈的時候還是要騎(衝)過去哦!!千萬不要緊急煞車!!)


夜市

  台南真的夜市很多 而且天天都有 還非常大 還有…人很多 (花園、大東)

  黑蛋奶(黑糖XX + 波霸珍珠 + 鮮奶) 意外的很好喝 XDD

  玩樂性質的顧攤店員應該都是有挑過…都是年輕女店員…怎麼台北都不是…XD

  無骨排骨酥殘念沒吃到…


第二天中午脫隊坐雷雷的車去吃台南鱔魚麵 + 冬瓜茶

在車上都一直在睡覺…


----------------------------------比賽分隔線----------------------------------

因為都沒有去練球 也沒有參加過幾次寒訓

所以這次是從替補出發

主要就是當小fu或便當狀況不好的時候上去頂一下

還有賽前自由攻擊的時候上去運動一下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練了 自由攻擊一直到對交大A的那場比賽前才有定的感覺


來說說對交大A的這場比賽吧

這應該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第二場應該是對台大資工那場…)

雖然被直落二 18:25  23:25

不過第二局曾經一度領先四分

只可惜最後還是沒得拿到第二局

雖然交大少了一隻舉球員差很多 不過還至少都還是校隊等級的

第二局沒拿下來真的很可惜

結束後左手哭了…小fu也哭了…丁丁也跟著哭了…便當也眼眶泛紅

我則是後悔沒有更加的融入比賽

因為在乎吧…



隔天早上的比賽

難得的先發整場比賽

結果輸得很慘

防守狀況很差

到後排時應該要直接換自由球員的…還一直霸在場上…0rz 學和、啾吉、藍波 sorry~


不過就我的感覺來看

我們會輸不意外

不是原本實力誰強誰弱的問題

而是臨場表現對手就是比我們好

場上球隊的氣氛也不一樣

這樣要贏 很困難


給小fu和便當

  你們才大二而已,未來還很長,從場上被換下去,或是替補都沒什麼

  想當初我也常常先發被換下來(倒) 因為我在場上都在發呆(再倒) XDD

  還有很多學習和進步的空間 好好加油吧 ^^

----------------------------------場外分隔線----------------------------------

還發生了不少事

不過多說無益

希望大家經過這次的事件後都有長了智慧 包括我也是

再繼續為系排加油努力吧

下學期的系際盃和北資盃

希望可以拿下三座冠軍獎盃

----------------------------------結尾分隔線----------------------------------

最後

感謝所有在這次大資盃中 有幫忙過我們的任何一個人 感謝你們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54-240-adsl-kao.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SuperTree 推:HUG                                                11/02/15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排球] 北資盃-心得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北資盃-心得
 時間  2010/02/10 Wed 01:32:47
───────────────────────────────────────

小白說

出去打盃賽就是要去看其他學校優秀的選手

剛好又都在體育館內所以看了不少學校的比賽

首先從女排說起

大同1號 攻擊手

身高很高 目測有170↑

攻擊也很定 大概都定在 4 ~ 6米之間

預賽因為有熱開所以對手幾乎無法招架

可是複賽剛開始感覺就是沒熱開

而且大同的防守真的很不好…所以複賽第一場就掰掰了~


台大資工 14號 攻擊手

很穩的一支大炮 雖然攻擊步伐很怪 不過也很定

只是如果攻擊步伐正常的話應該可以跳更高

而且台大資工女排有好多隻都可以打…

防守也很好 所以第一名很正常


台大圖資 7號

聽說今年大一 而且是甲組的 位置是舉球員

背舉超~~~漂亮

我在旁邊看每一球感覺都超好打

有這種舉球員真的是超好的~

而且攻擊也很威

只是隊上只有另外兩隻大炮可以打

其他三位就普通了

沒有像台大資工那樣平均

所以可惜啊~


再來是男排

交大A

不用說 攻擊手 舉球員都超威

不過在預賽打完第一場就說之後還有比賽怕受傷不打了(因為賽前說沒有雨備)

結果第二天忽然蹦出一個雨備出來

他們不知道心情是怎樣


交大B

跟我們打時聽說有兩隻校隊沒來

所以也不知道真正實力如何

不過看他們又拿第一名應該還是很強 ~"~


清大 7號 攻擊手

沒對過…不過感覺得到很威


大同 12號

唉......人高又定 很難守

只是大同的防守不是很好

主要還是自己的問題啊………


再來說說自己的心得好了

從大資開始前自己的右手臂、肩就有傷

因此改了攻擊姿勢

而且看了隊上新進的三個人 每個都很定

所以也在思考自己的攻擊問題出在哪裡

不過在這次的北資盃有發現自己的攻擊變得比較定了

只是這是在下意識的情況下

如果在比賽中一沒注意就又會回到原本的姿勢

雖然還是打的過 只是會沒這麼定也沒威力

所以還是要讓自己習慣新的姿勢才行

這次收獲最大的大概就是自己的攻擊了吧 (以前怎麼打都定不下去… ~"~a)

然後也知道了該訓練的地方和訓練的方式

等過個幾天後手不會痛了就來訓練吧


然後因為新進了三隻乙組的學弟

能配的攻擊多了很多

防守的佈陣也改了很多

一開始我很明顯的不習慣

所以都打的不是很好

而且自己在場上真的有時候腦袋會無法思考

要讓自己習慣才行


再來這次的北資盃

預賽+複賽我的攻擊次數應該不超過15次(包含 2號 A快 0號 4號)

這個我覺得還蠻糟糕的

但我覺得不是舉球員的問題

而是因為跟我配的是小樹和阿美

這兩隻大炮的威力和把握度都比我高

所以會把大部分的球都給他們是很正常的

不過次數少成這樣我覺得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單純打二號說實在話真的很容易被攔死

要打穿的機會不大 (因為對面都已經站好在等你了)

所以如果要打二號

就應該要配一些其他的才會比較好打

再來是我的快攻

真的都太慢了…0rz

sign in 太慢…進去也太慢

這個可能要靠平常自由攻擊時多練才行了 (平常自由攻擊很少練快攻)


至於防守

攔網…

跟太慢…該跟沒跟 不該跟該跳起來

很慘啊…0rz


接球…

狀況時好時壞…0rz


總之該進步的地方還很多…

下學期要好好努力了

目標放在系際盃冠軍!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0-20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綿綿手不是7號跟3號嗎(兩天穿不同衣服)                10/02/10
◤ ie965220 推:12號是阿妮不是嗎 她好像是乙組的 要問Yuni            10/02/10
▋ ie945167 推:啊啊~~我記錯了~ XDDD                                10/02/10
▋※ Modify: 2010/02/10 Wed 12:07:14
▋ ie965220 推:XDDDDDDD 12號也很威阿                               10/02/10
▋ ie955129 推:柯柯說的正確                                        10/02/10
▋ SuperTree 推:龍蝦加油 你可以的                                  10/02/12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排球] 北資盃-雜記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北資盃-雜記
 時間  2010/02/09 Tue 23:09:26
───────────────────────────────────────

雖然有點懶

不過還是把北資的一些小事情記錄一下好了


大資盃在很"複雜"的情況下結束了

而且在過了一星期後北資盃就又跟著到來

不過這次的北資盃感覺很不一樣

第一天 2/6 (六) 天氣:雨

不過是在室外場打

第一場 VS 政大資科

比賽時已經沒有下雨了

而且場地也讓前一場的隊伍給踩乾了

不過大家這一場都還沒醒 包括我…囧a

所以表現得很差

不過幸好對手不強 還是很驚險的贏了


第二場 VS 交大資工B

開打前開始下雨…換我們時場地就已經很濕了

幾乎一用力就會滑倒

而我整場倒了六、七次有了吧 囧a

其中有一次是向前撲球

結果球沒撲到…人倒是向前滑了超遠…

然後在最後一分時

在攔完網後退下來要拉回來再上去攻擊的那個 moment

我又雷禪了 囧a

而且雷超大…撞到的地方到今天都還在痛 QQ

這我絕對不是在搶戲啊~~~

然後對手聽說有兩隻校隊沒來

所以不意外的贏了…


同一時間女排也贏得系史?在大型盃賽對外校的第一場勝利

~( ̄▽ ̄)~(_△_)~( ̄▽ ̄)~(_△_)~( ̄▽ ̄)~

而且也首次進入複賽

~( ̄▽ ̄)~(_△_)~( ̄▽ ̄)~(_△_)~( ̄▽ ̄)~


PS1.背心明明就是冬天熱身的好物

    可是卻一直被人說是像釣客 QQ

PS2.晚上一直下大雨 然後還戴人從桃園回家

    騎車技能又點了不少下去 ^^

PS3.元智的場內場下雨會漏水

    所以場地會殺人 囧a 中央女排被迫棄權 QQ


第二天 2/7 (日) 天氣:陰

不過是在室內場打雨備

因為中央氣象局說下雨機率是 90% 80% = =+

上午女排先登場

不過我和黑人在比賽前先去戴學妹

然後又去內中拿聖火之水

結果等我把水戴到體育館時只剩五分鐘就要開始比賽

馬上把水交給黑人又騎車回前門放

再從前門跑了五分鐘回體育館

結果女排老早就打完了......

所以我這五分鐘是白跑了 囧a

不過幸好女排贏了複賽的第一場

所以進入八強

~( ̄▽ ̄)~(_△_)~( ̄▽ ̄)~(_△_)~( ̄▽ ̄)~

可惜在四強賽時不幸落敗

不過這也表示還有很多該進步的地方


中午當ED帶著便當出現時

大家都非常感動 XDDD


接著男排登場

而且在熱身的時候小龍忽然出現

還帶了補充品 在此感謝小龍 ^^


複賽第一場 VS 元智資管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剛開始有領先 後來被超前 最後才拉開獲勝

同時也進入八強

而且感謝黑人在賽前的練接發球

讓我反應有變比較快…不然直接上場應該會噴到不行 QQ


第二場 VS 大同資工

回想起來應該是自己隊上有出問題

所以不幸落敗

有印象的就是大同 12號

有一球我因為知道他很定

所以已經往場內多移了兩步

結果他定下來還是直接打到我的腳

重點是我眼睛完全跟不到球 囧a

然後還有一球明明已經抓到他的第二時間 2號

結果我自己吞下來了 好恨啊~~~


到此

    輔大資工北資盃之行

                      結束

結果

賀!!!

輔大資工男排 八強

輔大資工女排 八強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了吧 XDD


不過最後大家都忘記大合照了 QQ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0-20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10/02/10 Wed 00:17:54
◤ ie945167 推:唉呀…修到推文了…不過應該是說怎麼是空白文吧 XDD    10/02/10
▋ ie925105 推:看到最後我還去系排版精華區爬了一下                  10/02/10
▋ ie925105 推:版主如果能好好整理....應該會有很多好回憶            10/02/10
▋ ie925105 推:我剛剛就陷入了無限回憶了...XD                       10/02/10
▋ ie965160 推:我一直想整理精華區 可是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10/02/10
▋ ie925105 推:對不起...以前的分類可以擺下面...太亂了              10/02/10
▋ ie945221 推:這是一定要的 ROCK!!                                 10/02/10
▋ ie965220 推:大合照QQ                                            10/02/10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排球] 小白教學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小白教學
 時間  2010/02/02 Tue 01:36:41
───────────────────────────────────────

應柯柯要求…


小白說擊球時間會錯的問題有三

1.助跑時間

2.起跳時間&位置(要在身體前面打到球 而不是上面或後面)

3.揮臂速度 (以上皆以舉球高度差不多相同為前提 可以利用 2號攻擊練習

  (因為時間會比較好抓 4號的攻擊要再等一下))

然後我因為一直都會打到手腕

所以小白說如果我覺得我的起跳時間沒錯的話

就是揮臂速度太慢

而上臂後面的肌肉是影響揮臂速度

所以練習方法有二

1.伏地挻身做快速的20下休息10秒再20下 做三循環

  而我個人認為要夾手做才練得到後面的肌肉

2.利用腳踏車內胎(還是彈力繩??)做揮臂練習 還可以練手腕

再來出外打比賽

可以看有沒有好的攻擊手的動作跟自己相似的

可以去模仿做印象練習

或是看比賽的影片

也是找跟自己動作相近的(助跑、起跳、揮臂)來模仿

然後在沒有教練的情況下

大家一起練球可以互相提醒 看姿勢或攻擊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樣大家一起進步會比較快


另外如果隊上接發球不好 修正球就一定會多 所以一定要練修正

然後可以在地上畫區塊  一開始畫大一點會比較有成就感 XDD


然後攻擊手要跟舉球員溝通 給舉球員一個好球帶的位置 然後高度再慢慢跟舉球員刁

我有印象的就這樣 其他左手補充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0-60-adsl-nei3.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35102 推:食用!                                              10/02/02
▋ ie935102 推:............ 打錯字了                               10/02/02
◣ ie965220 推:謝謝龍蝦  借我轉借我轉!!                            10/02/02
▋ SuperTree 推:我覺得左手舉出的好球帶 比ED高很多耶@@"             10/02/04
▋ ie945167 推:小樹你是指舉出好球帶的次數嗎?這可能就要跟ED溝通了   10/02/05
▋ SuperTree 推:摁                                                 10/02/14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排球] 大資盃-雜記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大資盃-雜記
 時間  2010/01/29 Fri 15:30:11
───────────────────────────────────────

三天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整體而言有點開心不起來

主要還是自己比賽的表現很差吧

還有就是雖然補進了三位生力軍

可是我卻沒有一個團隊的感覺

可能是我不容易和別人快熟

也許是我已經習慣和相處很久的人一起打球

anyway

這是我自己要去改進和習慣的地方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

還是有很多值得回憶和開心的地方

1.騎車

第一次騎車從這麼遠的路程 從新莊騎到新竹

而且還是在有戴人和下雨的情況之下

騎車技能應該點了不少 XDD

不過戴人果然還是戴女生比較好戴 XDDD


2.住宿

住三天 三天的房間都不一樣

不過除了第二、三天的房間比較普通之外

第一天的房間真的是高檔貨

不過洗澡都好害羞 >/////<

而且價錢一律一晚400

整個就是賺到

所以黑人、阿天、政宏拍拍 XDDD

還有感謝左丁夫婦 ^^


另外三天下來的感覺

旅館的人感覺也都不錯

因為我們一直臨時加退床 他們也都很配合

還幫我們開地下室 還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整個就甘心

不過這部分要左丁來說明會比較準 ^^


3.食物

旅館的免費早餐我覺得算豐盛的

只是兩天都因為八點就要比賽所以都不能好好地慢慢地吃 so sad~

第一天的晚餐-城隍廟口小吃

炒米粉、綜合羹、潤餅 → 失敗(太鹹)、失敗(味素太重)、大失敗(皮太薄、沒有肉)

還是我家附近夜市賣的比較好吃 XDD

而且當晚黑人和阿天還又跑去吃漢堡王 果然是胖子不意外 XDD

然後接下來幾天還跑去吃

貴鬆鬆的拉麵(不過還蠻好吃的 而且量夠多)

吃不完的爆米花(老闆還在咳嗽...囧a)

桃園牛排(去新竹吃桃園牛排…不過也蠻好吃的…不過同樣偏貴…)

鴨肉許(鴨肉飯還不錯吃 湯麵就還好 因為我不喜歡它的湯頭 XD")
      (還要感謝輔大的裁判學長帶我們去還請我們吃兩盤小菜和黑貓包)

黑貓包(湯超多…還不錯吃 不過一個要20元有點貴…另外粽子還蠻好吃的 XDD)

交大鬆餅(沒吃到~~~殘念…只好回輔大吃了…QQ)

另外還有烤玉米和魯味

不過我都沒有買來吃…所以給其他人補吧…


4.玩樂

四天有兩天在騎車、兩天在比賽

根本就沒辦法去哪裡玩

就只有去旅館附近的湯姆熊逛了一下

ED和熊哥一個打鼓一個跳舞都超強

尤其是ED 最後一天晚上還跑去打鼓打到兩點才回房間

害我在床上等到睡著 XDDD


5.比賽

非常非常感謝丁丁

幫我們處理選手的檢錄和輪轉表

這裡向妳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謝~謝~丁~丁~

還有其他所有幫我們加油的學弟妹和學長

感謝你們這幾天的加油和幫忙

然後心得感想檢討等一下再打

主要有兩件事一定要說

(1) 說好不打臉

    不過還是被打到了…

    不過不是交大資工A(他們很守信用的 說不打就不打 不信問殺皮 XDD)

    也不是其他對戰的對手

    而是被自己人打到 QQ

(2) 用臉接嗆斯

    阿美果然很有誠信的說到做到

    還很沙畢思的加送得分

    而且我就站在案發現場的正後方 看得清清楚楚 XDD

    雷雷影片趕快交出來~~~我要看重播~XDDD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29-216-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用臉接嗆私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笑翻了                   10/01/29
▋ ie955127 推:有比賽紀錄嗎??                                      10/01/29
◤ ie965220 推:丁丁有記錄 也有影片                                 10/01/29
◤ ie965160 推:記錄給我點時間吧 不過應該是最近這幾天會生出來...    10/01/30
▋ ie945167 推:啊啊~~我要影片 不要記錄 XDD                         10/01/30
▋ ie965160 推:這...  所以是不用打記錄的意思?                      10/01/31
▋ ie945167 推:不是啦~是我比較想要看影片 XDDDD                     10/01/31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排球] 資工B VS. 企管甲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資工B VS. 企管甲
 時間  2009/11/16 Mon 18:14:09
───────────────────────────────────────

簡單說一下我今天的狀況

攻擊

整整兩局我只有攻擊兩球

第一球打了超大的飛機 = ="

第二球手觸網…可是裁判沒看到 ^^"

整場都在看阿美和政宏兩個人在飛來飛去的…


發球

前面都很正常

結果最後一次發球不知道是怎樣

發超級遠~~~囧a

幸好沒有對結果造成影響

話說這球好像是我在新生盃第一次的發球失誤耶…


接球

還是老樣子

不過今天比較滿意的是

大部份的球我應該都有把球送高高的

這點我很滿意 ^^


缺點…給其他人講 (人總是只會記得美好的部分 XDD)


隊友

易叡

一開始很明顯的太緊張了…第二局就好多了

不過舉球倒是沒有受到影響 不錯不錯 ^^

之後不要再這麼緊張了 想一個讓自己放鬆的方法吧 ^^


便當

都還 ok (其實是我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今天有很多球都處理的很好 救球也球救得不錯

我沒接好的都有幫我處理過去了(大感謝 ^^)

舉球也都很好 要維持 ^^


啾吉

進步很多 雖然有時候球還是會放太大

不過有處理到的就都還不錯 ^^ 多點信心吧~


阿美

第一局的發球真的有點慘

不過第二局就好多了

但是攻擊和補位都做得很好(還假摔了兩次(誤) XDDD)

這樣打就對了


政宏

今天的表現我覺得應該是六人裡最好的吧…

一開始就定很大

狀況很好

補位、攻擊、舉球都 ok



最後

有好的一傳才有好的舉球

有好的舉球才有好的攻擊

今天完全就是靠我們的攻擊打贏對方

所以防守一定要先做好

小球、吊球的補位一定要確實

發球一定要把握!

然後就像黑人一直提醒的

一傳一定要把球拉高

舉球也要把球舉出一個弧度

我們的攻擊才出得來


所以

保持我們的優點

改進我們的缺點

迎戰四戰吧!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149.87 發表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排球] 資工B VS. 織品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資工B VS. 織品
 時間  2009/11/05 Thu 15:26:14
───────────────────────────────────────

趁現在還有印象先簡單的說一下好了…

不然我覺得以今天的狀況跟企管甲打

贏球的機率很低…0rz

先說…

對手不是那種會很容易自爆的

就算自爆了 也只會爆一點點

爆個二、三分就會又回穩了

所以不用期待他們會打不好


因此我們要贏球就是要靠自己

要改正自己的缺點

將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

新生盃很少比攻擊力

幾乎都是互相吊球比防守

都是在比穩的

所以雖然我們這隊最大的優點就是"攻擊"

但是沒有好的一傳、二傳一樣會被打爆

而且"攻擊是建立在好的一傳和二傳"請記住這句話

所以如果"攻擊不穩" 一樣會很慘


然後請在場上隨時動起來

看看今天物理和企管甲

每個在後排的都有在移動位置

看前排那邊有洞 就往那個方向靠個一步

看到前排的人退下來了 也要記得退下來守底線球

前排的人 看到對手如果送嗆斯球 就記得退下來接球

不要一直站在網前(舉球員不用退 不過有時候網前球要幫忙接)

也就是說請隨時注意自己的位置

不要球不在自己這邊就不準備接球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隊友何時會接噴到你這邊(誤)


發球

每個人、每支隊伍最重要的

沒發過就是失一分 所以發球失誤是最傷的

然後發球不要急 一裁吹哨後有八秒的時間可以準備

可以平常練發球時算一下時間 八秒是很久的

所以請一定要穩發 = =+


阿美、政宏、龍蝦

開網球不要硬打 送過去、近吊或遠吊都比打掛網或 outball 好

用手腕包過去也行 就是要穩

一句話:能得分就是好球!

再來攻擊的把握度要提高…

阿美的發球 = =+


便當、易叡

舉球啊…把球舉出一個弧度

讓三位攻擊手有時間跑

然後不要急著把球舉出去

不要讓球很快的衝出來 然後變得太平

慢慢來 穩穩的舉

雖然我們的一傳很少讓你們有機會穩穩的舉

但還是請加油~

然後如果兩位舉球員的位置靠得太右邊了時

就不用硬要舉四號 我們的二號位的政宏也是很威的

什麼?不會舉二號?

那你舉的四號一定都太低 沒有向上的弧度

舉二號就想著把球往自己頭上舉

然後稍微出去一點點就好

所以這個就要自己多加練習了 問 ED 吧 他很威的 ^^


對了…一球沒舉好或是沒處理好

在場上自責個二秒就好

不要一直想剛才的錯誤 馬上就要再集中精神接下一球

要檢討等比賽打完再說


啾吉

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該站那個位置的時候就問一下(沒有比賽時也可以問 都同班的啊 ^^)

旁邊的人也可以提醒

我每次看你的樣子都很茫然 XD"

然後是你的球就接 不要怕

你放掉一球就表示一定要有人去救

而且有沒有人去救還不一定

你可以把你的接球範圍稍微縮小 我們會去補

但是是你的球就接起來吧

加油! ^^


換位

這個對新生來說會有點混亂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記好要怎麼跑

當然也不要忘記跑 ~"~

不然有人有跑有人沒跑

就會出現一個大空位沒有人了

然後也要記得換回來 囧a

如果有人忘記change位旁邊的人就要喊

要互相 cover


今天我記得的大概就這樣

剩下沒講到的就給其他人說吧

在下一場比賽前還有期中考

大家好好準備考試吧 不要像學長一樣…(遠望~坦克~XD)


大家加油!打爆企管甲!共勉之


(明明只是想隨便打幾個打說一下心得 怎麼一不小心就打這麼多了 QQ)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149.87 發表
▋※ Modify: 2009/11/05 Thu 15:57:43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排球] 排球鞋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排球鞋
 時間  2009/10/16 Fri 14:36:10
───────────────────────────────────────

不知道有沒有人鞋子的尺寸是 28號

然後覺得鞋子太大雙想要換的…

我的是 27.5號…


話說我現在在穿的鞋子明明就是 27.5號

可是一穿上新鞋之後就覺得超小…

不是那種新鞋都會比較小的那種感覺

而是穿下去後覺得鞋子都要被我的腳給撐爆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情況超囧a

有人沒買鞋子然後想要的嗎? QQ

PS.28號的鞋子我已經有先套過 很剛好 很舒服…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149.87 發表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排球] 期末隊聚+慶功宴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期末隊聚+慶功宴
 時間  2009/06/24 Wed 23:21:04
───────────────────────────────────────

早上起來…依舊在寫 Project = ="


再來中午去隊聚

只能說…

好空啊~~~~~~~~~~~~~~~~~~~~~~~~~~~~~~~~

完全沒有慶功宴的 feel

只能勉強算是期末隊聚

我不管 左手你要再搞出一個活動當慶功宴 XDD


然後這次是去中正路上的「海角」

我個人對它的評價是…中等

價位就一般 沒有特別貴 也沒有比較價宜

至於菜色也很普通(可能是我吃太多次這種類型的餐廳了吧 ~"~a)

不過最讓我印象下降的是…

它趕人趕得很有效率 = ="

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不含看菜單 點菜 等菜時間)

真的是太短了 = =

汽水喝到一半 冰淇淋吃到一半

餐廳服務人員就拿著垃圾筒到你旁邊說 時間到了 有其他客人在等

態度沒有不好 只是單純覺得用餐時間真的好短 = ="


然後不小心的手滑了一張照片 名為:啾啾不要哭 XDD


回家後還是繼續趕程式 直到兩點多才睡 QQ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3-203-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Re: [排球] 一日裁判

 作者  ie945236 (<(# ̄皿 ̄)╮☆(__ __||)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排球] 一日裁判
 時間  2009/06/11 Thu 22:19:58
───────────────────────────────────────

拍拍

這需要經驗的累積的

許多的錯誤  就是學習來的




反正

你也沒被我騙到

所以   成功了啦~XDDDD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236 從 140.136.149.52 發表
▋ ie945167 推:那球如果我沒看到小龍有讓球的軌跡改變 我就被你婊了   09/06/11
▋ ie945221 推:我應該一下的 XD                                   09/06/12

[排球] 一日裁判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一日裁判
 時間  2009/06/11 Thu 20:29:14
───────────────────────────────────────

失敗

大失敗

非常失敗

完全地失敗


整場三次明顯的誤判

一、坦克攻擊觸網

    第一時間沒有明顯感覺到觸網 下一刻認為是觸網時

    已經錯過了鳴哨的時間點

    我第一時間沒有認為觸網是因為我從上往下看

    然後坦克打完網子也沒有晃動…所以我就沒有吹了…

    檢討:要果決的吹哨真的很困難 尤其是很接近的動作時

          當自己在思考到底有沒有觸網時 球有可能已經又打了二、三下

          不過坦克的這個觸網聽說很明顯 那應該就是我的看角度有問題了 = ="


二、阿傑觸網?

    二裁(少林)吹阿傑觸網 雖然我沒有看到阿傑觸網

    但是基於尊重二裁的判決我還是會吹阿傑觸網

    不過當阿傑跟我 argue 時 我應該要把二裁抓來討論一下

    再來決定最後的結果 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做 = ="

    檢討:真的是經驗 忘了把少林抓來問一下 QQ 我慌了


三、小倩觸網?

    鄉民:小倩攻擊後手揮下來勾到網子

    這個我就真的沒有看到了 = ="

    因為我那時候眼睛已經跟著球跑到別的地方了

    完全沒注意到小倩手揮下來有勾到網子

    這個我真的沒有辦法 = ="

    檢討:我需要二裁 = ="


然後比賽結束我也忘了吹比賽結束的手勢和哨音

(因為他們一比完就跑去和對方握手了…我還以為不用吹了 = =")

不過看來是我自以為 QQ 我對不起你們…


結果因為這個比賽(吹太差)

讓我一整個下午的心情都很差


X! 悶!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30-7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拍拍) 裁判不好當@@真的!! 但是服從裁判也是應該      09/06/11
▋ ie945167 推:嗯嗯 謝謝柯柯 ^^                                    09/06/11
▋ ie965160 推:no mind摟  謝謝你來吹裁判!!                         09/06/11
◤ ie925105 推:我看真的是有碰到啦!所以就當機立斷說了...orz         09/06/11
▋ ie945167 推:少林 no mind …有可能你有看到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09/06/11
▋ ie945167 推:兩個裁判的功能就是在這裡 ^^                         09/06/11
◣ ie945134 推:裁判也是需要練習的!! (拍拍) 還好我臉皮厚不怕罵      09/06/12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排球] 排球馬拉松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排球馬拉松
 時間  2009/06/09 Tue 20:51:13
───────────────────────────────────────

中午班際盃

很開心終於不用二打六了 XDD

來了 我(龍蝦)、可樂、誰、小也、學姐(剛至友)、一位學弟

終於湊滿六個人了 (泣)

四甲 VS 碩士

第一局 大勝

第二局 殘念

第三局 QQ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 不過過程開心就好 ^^

而且太陽真的超大 囧a


打完班際盃 接著上排球課比賽

隊友中午都相約去新外灘聚餐了

不過因為我要打班際盃沒有跟 QQ(聽說還蠻不錯吃的 ~"~ 豬排超大超厚)

然後今天因為太陽太大

都只打15分

賀!今天終於拿到這學期以來的第一勝了 開心 ^^


打完之後玩發球拿禮物

真的好難中 QQ 真的是要看運氣

(不過我怎麼印象中記得以前黑人、少林、賤狗、沙皮、小三他們拿了不少東西

  不是應該很好中的嗎? 囧a)

結果在六次的發球之中 打中了三樣禮物

一、"超時空少年", 日版原名"空想科學世界 Gulliver Boy" 的筆記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fbN8C23gs

    說真的…有點印象又好像沒有印象 = ="


二、NBA CHINA GAMES 2004 中國寶 手機吊飾

三、圓形排球零錢包

打到第二和第三個禮物真的超開心的 <( ̄︶ ̄)>


總之這次的排球課真的是大豐收 ^^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87.14 發表
◤ ie935216 推:拿一堆禮物是因為最後老師會開放用搶的,用打的根本    09/06/09
◣ ie935216 推:沒幾個人可以打到!!                                  09/06/09
◤ ie935216 推:龍蝦OS:這堂課最大的收穫是認識正妹XD                 09/06/09
▋ ie925105 推:認識正妹+1  011快來看唷...黑人在認識正妹XDDD        09/06/09
◤ ie945167 推:QQ 我們沒有用搶的 龍蝦OS:嗶~~~~~~~~                 09/06/09
▋ ie935216 推:少林唯恐天下不亂...                                 09/06/09
▋ ie925105 推:對不起我錯了(罰跪)                                  09/06/09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排球] 體育課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體育課
 時間  2009/06/03 Wed 01:04:29
───────────────────────────────────────

最近排球打得有點多

膝蓋好像已經出現疲勞的現象了…

看來是該買個護膝來戴了 不知道要多少錢

希望要能耐磨…因為我的膝蓋常常會擦到地板…這也是為什麼我幾乎都穿長褲練球的原因

然後有一點點支撐的作用最好 XDD


再來體育課已經達成五連敗了 QQ

如果下星期體育課又下雨就沒機會贏了 QQ


另外問個問題 沙排用的排球和一般的排球一樣嗎?


給阿傑:

   排球課的那女孩目前大二 所以請不要在畢冊上尋找她的身影了 XDDD

   至於名字你可以問黑人 ^^


給黑人:

   排球課的那女孩看到你今天穿襯杉說都認不出你了

   看來你在她印象中是個熱血排球 boy XDDD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61-208-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09/06/03 Wed 01:05:03
▋ ie925105 推:這篇有八卦耶XDDDDDD                                 09/06/03
◤ ie965160 推:對呀  我好像也聞到了!!                              09/06/03
◣ ie965128 推:後ˊ                                                09/06/03
▋ ie965126 推:應該是boy吧..                                       09/06/03
▋ ie925105 推:說不定真的是body阿XDDD                              09/06/03
▋※ Modify: 2009/06/03 Wed 01:21:37
▋ ie945167 推:囧a 想睡覺打錯了 QQ                                 09/06/03
▋ ie965126 推:5樓XDDD                                             09/06/03
◤ ie965160 推:我也以為是故意要打body的XDD                         09/06/03
▋ ie935216 推:沙排的球跟一般排球不一樣  比較平滑                  09/06/03
▋ ie935216 推:你要哪個型號的護膝 我要跟新航定護軸可以順便幫你訂   09/06/03
▋ ie935216 推:快點爆八卦吧!!  還有我不是熱血body...               09/06/03
▋ ie935216 推:說到沙排 其實可以跳得跟平地一樣高 有技巧的!!        09/06/03
◤ ie935216 推:在國訓打沙排(因為普通排球太難考上)的同學告訴我的    09/06/03
▋ ie945167 推:我…我沒有八卦啊…護膝有沒有型錄可以看啊?價錢?    09/06/03
◣ ie945167 推:那打沙排可以拿一般的球打嗎?人或球會不會怎樣?      09/06/03
◤ ie945206 推:驚!!控制碼?                                         09/06/05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排球] 班際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班際盃
 時間  2009/06/02 Tue 00:14:13
───────────────────────────────────────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班際盃排球賽我們班只來了兩個(可樂還是在開打前五分鐘才到 XD)

本來已經打算要一打六了的說 XDD

第一局真的就直接 二打六

結果還打到 24:26 輸了 不過真的還蠻爽的 XDD

不過相信對面的也不好打啦…

不能吊沒人的地方 只能把球往上打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

也謝謝可以讓我們有機會打班際盃(而不是直接棄權) ^^

可是沒想到 二打六 這麼累 體力消秏超快…

原本第二局還想硬撐 繼續 二打六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打下去 我想我們打到一半就會喊"我要棄權"了 XDDD


所以第二局就找了四個鄉民幫忙

結果我方場上頓時多了四個洞(誤)

不過最後比數 21:25(比二個人得的分數還少啊~~~)

由此得證 場上多的那四個人是洞 XDD

可是還是得感謝 小也(你好像是四甲的哦 XD)、賤狗、少林、阿傑 的情義相挺 ^^

(不過好像幫賤狗和少林找回了不少手感…下次難打了 XD")


然後比完去看三甲vs一甲

真的是一場大戰啊

賽前評估三甲的整體實力是比較高的

不過很明顯的三甲的學長狀況都不好

(ED 你跳槽還打輸 然後手又受傷 這一定是上天在逞罰你 XDD)

反觀一甲 坦克、小小二、小倩 都打的不錯(可是位置還是很亂 ^^")

尤其是坦克 最後幾球定的真的很漂亮 這場就決定你是 MVP 了 XDD

(我這個只看到最後一局十分的人也在這邊亂下評語 XDD)


然後晚上練球完全沒力…

我一整天的體力都在 二打六 的那一局中用完了 囧a

我是個"澳校連" QQ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5-31-72-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哈哈 那場真的很操 我看的出來XD!!! 辛苦了!!          09/06/02
▋ ie965160 推:二打六太威了啦XDD  記得下禮拜一要湊人唷^^           09/06/02
▋ ie945121 推:2打6 XDDDDDDDDDDDDDDDDDDD 好酷                      09/06/02
◤ ie965160 推:對呀  我好像也聞到了!!                              09/06/03
▋ ie965160 推:阿~~  推錯篇@@                                      09/06/03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排球] 進修部系際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進修部系際盃
 時間  2009/05/16 Sat 13:09:06
───────────────────────────────────────

這場比賽 我的防守真的很不好

光我這邊就掉了不少分 QQ

然後第一次打大炮真的不太習慣

剛開始還在跟當舉球員的左手 change 位 = ="(不過左手也很自然的跟我換 XD)

還有攔網的手要把左邊擋起來而不是像攔中一樣直直往下壓就好…

很多很多都還要再學習

然後黑人也一針見血的點出問題

就是我打攻擊都沒有"全力"定下去

每次手揮到一半就把力量收掉然後沒什麼威力的打下去

這個原因可能是我怕會被"貼底"吧…我也不知道

再來是發球

太久沒用膠球發了 都發不出比較有威力的球

賽前黑人叫我用力發…可是比賽的時候一球都發不出來 ~"~

這個就真的還要再練練了


所以接下來的目標

1.全力發球

2.全力攻擊

3.加強防守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63-16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65220 推:GOGOGO!! 我沒看到你們打進修部的 T____T              0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