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遇到認識的人

話說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忽然發現隔壁餐廳出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 疑?這個人不是我國中的數學老師嗎?

剛開始只是覺得像

可是因為這個數學老師有很多習慣動作(應該是說動作很特別) XDDD

所以就很確定一定是他了

不過我沒有去跟他說話………因為我忘了老師叫什麼名字 囧a

而且應該他也早就不認識我了…六年沒見了

話說我國中還是個小平頭的說

跟現在的差別應該不小

所以就不打擾老師一家人的用餐時光啦…

而且應該他也早就不認識我了…六年沒見了

話說我國中還是個小平頭的說

跟現在的差別應該不小

所以就不打擾老師一家人的用餐時光啦…



話說這個工作還真容易遇見認識的人…0rz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記錄] 推甄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記錄] 推甄
 時間  2008/11/06 Thu 17:39:49
───────────────────────────────────────

一、國立師範大學    錄取人數:12人  報名人數:60人  口試人數:30人
        第一階段:沒過

二、國立中興大學
        第一階段:沒過

三、國立中正大學
        第一階段:通過 原始分數:82.5  分數下限:82.5  吊車尾過

        第二階段:

四、國立中央大學
        第一階段:沒過 原始分數:80  分數下限:83
                  差 3 分

五、國立政治大學
        第一階段:

六、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第一階段:沒過 原始分數:74  合格分數:79.4  面試門檻:85.4
                  差 11.4 分

七、私立輔仁大學
        第一階段: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35-117-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08/11/17 Mon 00:44:41
▋※ Modify: 2008/11/17 Mon 21:45:52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車程

繼上次在雨天只花了 30分鐘就到家的記錄

今天特別又記錄了一下

2008/11/06 晴天 16:10 ~ 16:35 台北車站(許昌街) ←→ 家 14km 25min

許昌街 → 開封街 → 環河 → 中興橋 → 提外 → 提內 → 新樹路 → 民安西路

嗯嗯~~又刷新了記錄 XDD

不過會騎快的人大概 15~20min 應該都不是問題 XDD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少見

真的很少見

有人能夠



沒有戴眼鏡很好看

戴上眼鏡也很好看

頭髮放下來很好看

紮起馬尾也很好看



不過個人認為最正的組合是

不戴眼鏡 + 紮馬尾 >/////////<

PS.我沒圖 XDD

教界?

先說明一下時空背景

時間:上個星期四

地點:我打工的地方(Taipei YMCA),外面有大約四~五個停車位,我有管理停車場的職務

隔壁是一間餐廳,它們在隔壁棟大樓有特約停車場



進入正題

話說那天上班上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有一位年約四、五十歲的女性來詢問說能不能停車

女性:「那個我要來隔壁間的餐廳吃個飯、開個會…門口的停車位能不能借停一下」

我 :「嗯…不好意思…門口的停車位只能提供給我們的房客停車哦…,然後這個餐廳

在統一元氣館有特約停車場…」

女性:「不是不是,我是要來餐廳吃個飯、開個會,等會就要開回台中了,

能不能借停一下」

(心中OS:妳是跳針哦…= =)

我 :「不好意思…車位只能給我們的房客停哦…」

女性:「我是東海大學的教授…我是要來這裡開個會吃飯,等一下就要回台中了」

(心中OS:哦…教授又怎樣)

我 :「………」「這個還是沒辦法…車位只提供給我們的房客和管理階層的人停車」

上面是大概的對話內容



接下來詳細的對話內容我忘了

只知道我和我另一位同事和這位女性大概就這樣重複對話大概三分鐘

然後我同事的臉色已經很難看了…不過我還是笑笑的(其實我心裡已經開罵了 XDD)

我只記得之後那位女性有說了兩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女性:「我是東海 university 的 professor,東海大學的教授耶」

(心中OS:哦…教授就能不尊守規則嗎?)

:「我是教界、教界耶!」

(這句是在我說出車位是給我們管理階層的人停的之後說的)

(心中OS:教界又怎樣?)(這句話我最不爽)



最後…這位女性就以一付非常不屑的表情、悻悻然的離開了

然後我和我同事在她離開後的第一時間馬上發洩心中的不滿 XDDD

-----------------

不過由於這位女性從頭到尾沒有出示任何可以證明她是東海大學教授的文件

(不過就算她出示了也還是不能停車 XDDD)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她有沒有在喇叭嘴

但是如果她真的是東海的教授的話………

(嗯…評論就留給鄉民吧…XDD)

-----------------

我同事的評論:「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哦!」

「馬英九來也不給停啦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