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開學兩週後~

在進入輔大兩個星期後

總算是把學校內大概的大樓相對位置搞懂了一些

而且在這段時間內

也參加了系排的練習

感覺還不錯…

只是加入系排之後…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嫩(打得比女生還差 = =")

至於交友狀況…

因為我太內向了(還是太宅了!?)…所以到現在還沒認識新的朋友…

(不過倒是認識了幾個轉學生&系排的學長…這個算嗎?囧?)

還有再過幾天…

我終於可以擁有我自己的機車了~~~(雖然要買什麼車款還沒決定…不過總是一件好消息 ^^)

總之…目前的大二生活還算順利… ^^(因為目前還沒有考試和作業…囧rz)

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