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日記]8月6日-台北世貿電腦應用展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8月6日-台北世貿電腦應用展
 時間  2007/08/08 Wed 00:34:49
───────────────────────────────────────

雖然遲了一天…但還是來 PO 一下遊記好了

------------------------------------------------------------------------------

在經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

總於來到了世貿

不過原本約在市政府站相等的兩位

居然給我先走了 = =

而且還不坐接駁車(雖然如果他們坐接駁車會走得更快 XD)

然後在跟錯團的情況下終於來到了世貿一館

來到了世貿後

雷雷和格毅就到處在展場裡找尋看螢幕

而我就一直開啟我的雷達 XD

然後接近中午的時候…剛好雷&毅看螢幕也告一段落

所以就去看我有點想買的喇叭

只是原本只想要先去聽一下喇叭的聲音聽起來如何

並不是說一定要買

不過就在展場人員 說之以理 動之以情 之下

我還是敗了一組喇叭

只是我主要會買的原因

還是因為展場人員開的價格比我看的網購價格還要來得低 XD

(原價:1090 展場價:890 網購最低價:888 人員開價:785 退稅後:746)

所以啦…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操我的喇叭 XD

我只能說:有重低音的感覺真好 ╮(╯▽╰)/

然後就在我敗完喇叭後

少林也來加入我們了

接著就去少林他家吃飯………

啊!不是…是 101 和 New York New York 吃午餐(其實也差不多 XD)

然後還去逛了玩具反斗城

同時也留下了我們到此一遊的記號並展開了積木大戰?

結果是雷雷敗! Loser~~~ XD

回到了展場後

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問價殺價的慘烈戰役後

雷&毅也同時各敗了一個螢幕

之後也跟著少林去看了 GPS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在捷運上還差點坐過頭…

醒來一看…"亞東醫院" 嗯? 這不是我要下車的站嗎?XD

不過我還是不疾不徐的下了車 夠鎮定了吧 ︿( ̄︶ ̄)︿

回到家後

立刻就把喇叭給換了上去…(因為我也怕買到壞掉的 囧a)

不過幸好一切順利 ^^

然後過沒多久我的腳就開始痛了 囧

看來是今天站太久又加上太久沒運動的關係

不過睡醒後就好多了 ^^


明天…高中同學會…颱風來…

看來我要缺席了

我超懶得在雨天出門…更懶得在雨天騎車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08-3-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