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Re: 我嚇到了 囧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Re: 我嚇到了 囧
 時間  2007/10/20 Sat 12:06:35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引述《ie945167 (龍蝦)》之銘言:
> > 就在剛剛
> > 我的電腦忽然自己關機了…
> > 而且是直接斷電 囧
> > 不過我馬上再按一次開機鍵
> > 電腦居然給我跑不到五秒就又直接斷電………
> > 害我整個就是嚇到了…不敢再按第三次…
> > 因為以前也曾經有過類似情況…
> > 那時候一直去試著重開機…
> > 結果 power 居然給我燒掉了…還有"冒煙"和"焦味" 囧
> > 整台電腦也都壞得差不多了 = =
> > 幸好在我重新把電源插頭重插一次後
> > 電腦終於可以開機了…
> > 不過現在還是用得很抖啊~~~
> 剛剛去了 ptt 的相關類版爬了一堆文
> 結果有可能會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好多好多種啊~
> 看來我得趕快找個時間先把我能處理的原因先處理排除一下了…
>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只能 PO 文問了…
> 接下來大概就是要跟我的小朋友 Say Goodbye 了  QQ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用空氣噴槍清了電腦裡的灰塵

沒想到電腦裡的灰塵竟然這麼多…真的是有嚇到

有兩個風扇和出風口(?)全都堆滿了灰塵 = ="

就連 cpu 風扇也是一樣...

不過在清理的同時

我也看了主機板的電容有沒有問題…結果是一直良好

也把 power 給拆開來看…裡樣的電容也是一樣 ok

而且 power 裡的灰塵還真是出奇的少…很乾淨的說 XD

然後剛剛在測試時也看了一下

電腦的八個風扇都很正常的在運作…所以應該也不是風扇壞掉的關係

只是剛剛開機時

電腦有出現不知道什麼東西在摩擦的聲音…有可能是灰塵吧 XD

因為現在那個聲音已經不見了

總之

我自己能先檢查的都看過了…

如果還是會出問題的話

就只能夠認命的把電腦拿去送修了 囧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94-4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