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昨天北資盃

昨天終於到了北資盃的日子

難得大型盃賽是在下午才有比賽…所以就不用太早起床

中午十二點到學校集合出發

不過沒想到同行的五台車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路

所以就很自然的由我帶路 囧a

幸好這次的路程很簡單…幾乎都是一直直走

雖然中途還是有幾次差點就走錯路了 XDD

十二點多從學校出發…一點準時到達國教大

沒想到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還是在小塞車的狀況下)

然後跟黑人會合…也去服務台辦了登錄

說到這裡…我還是覺得這次的主辦單位有些小缺失

首先是水…竟然不是給一整箱…大概只給了半箱的量而已吧…讓我整個就是囧

所以水會這麼少不是被別人拿走的啦…是一開始就不多

再來是選手證竟然會少照片 = = 明明我全部都有寄過去…

而且我明明有在郵寄資料再附上一張最新的報名表…

結果在官網還是只出現第一次用電子檔寄去的人員

雖然有寫信去說了…官網也更新了…不過選手證可能就來不及放照片了…

不過系排經理應該一開始就有寫上去了…也還是沒放照片…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再來第一場比賽開始

嗯…應該是正常的對方遇到失常的我們吧

我感覺有蠻多球都是攔網的被打穿…或者是補位的都差一點

然後格毅又大失常…不過小三倒是打了幾球還不錯的攻擊

晚餐就去吃了「黑‧八方雲集」 = ="

而且在第二次比賽開始前剛好看到了排球大屠殺

交大資工A vs 政大資管??

看交大資工打球真的就是一個爽字

幾乎每個攻擊都是紮紮實實的定下去

還打了幾個很少看見的快攻…真的是超爽的

結果政大兩局加起來只拿了十二分

不過實際上應該是有十五分啦(雖然還是很少…)

因為一裁最後都在趕下班 = =

明明二裁都比 touch out了…一裁還是給 out ball ╮(﹀_﹀")╭

接著第二場對中央資工B

嗯嗯…我們恢復正常了

格毅喝了一口蠻牛就開外掛、左手攻守俱佳

小三、黑人也是正常演出、雷雷和ED則是成功的扮演了中間的角色

尤其是吊球到對方都在唱「吊球 rap」想到就很好笑 XDD(彈樂兵的梗)

不過整體的穩定性還是不夠好啦…有好幾次都差點被追上

但是這次比較開心的是我想要喊暫停的時機都跟老人們差不多

只是換人的決定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看………

雖然這次的戰績是一勝一負而沒有晉級…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們贏都贏很少…輸卻輸很多…

(聽說另外兩隊的商數都大於一,只有我們是小於一)(商數 = 總得分/總失分)

接著幫輔大資管加油…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囧a

然後回家的路上…又多了一台車…不過大家還是都不知道路 = ="

只是在我簡單說明了之後(其實路真的很簡單很好走)

中途大家就一個一個的超前了 囧a 看來我還是騎太慢了

真的是辛苦昨天兩趟都一直跟我的車的人了…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件事…

就是回新莊方向的華江橋機車引道真的是有夠遠的…而且還是在反方向

害我一度以為我走錯路還是錯過上橋的入口(感謝銘啾帶我們上去)

然後在新海橋大家就各自分開了…

也結束了這次的北資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