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排球] 今日復出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今日復出
 時間  2008/05/01 Thu 23:46:29
───────────────────────────────────────

哦耶!!!

今天終於可以開始練球了

不過天氣預報婊人啦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看天氣陰陰又下著小雨

想說今天應該會下雨不用練球

所以就把車停在前門

結果今天從中午一直好天氣到練球 = ="

不過這樣也好…終於可以練球了

只是今天練球練得好沒有效率

「貼手」都一堆人的姿勢還是錯的

接嗆斯也是一堆人姿勢錯的噴球

然後最後瘋狂接扣也是一堆人重心太高…不然就是重心在後面(我也是 QQ)

感覺都沒有練得很到位…下次要再要求多一點

不過今天女排來的人還真不少…

感覺都快比男排多人了 = ="(另外一甲的女生是不是幾乎都到啦 = =")

一乙的也多來了一個女排的(柯柯…妳終於有伴了 XDD)

只是女排真的還是要再多加油…(不過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來 XDD)

就希望每次練球都能有所進步囉…

然後在瘋狂接扣中我打到最後都快沒力了

一開始就出全力扣…扣到後來準度都沒了 = ="(我的肚子也好餓…)

然後又打了一場 play 還蠻歡樂的 XDD

不過今天打下來

除了包球和攻擊的感覺還在之外

其他全部都退步了 = ="

不管是接球、舉球、跑位、攔網…全部都退步 = ="

尤其是攔網退很大…難道是受傷的陰影 囧>

而且我現在有一種感覺

我覺得我明天會全身痛到爆…尤其是右手

不過不管怎樣…今天還是打得很爽啦 ^^

----------

怎麼感覺這篇應該發在系排版 ~"~a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53-178-adsl-tai.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45167 推:結果我的手完全不會酸…不過我的背和腰倒是很酸 = ="   08/05/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