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97.6.17-meeting、吃飯、隊聚、打保齡球

昨天真的是過得超充實的

早上 meeting … 結果被噹得很慘

果然還是有很多的地方要再努力和注意

而且前天還因為吃了疑似壞掉的芒果拉肚子 囧a

不過幸好在 meeting 途中都沒什麼事

然後中午兩組人馬和老師就在陶花園吃午餐(老師請客 感謝老師 <(_ _)>)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的說…感覺還 ok

肉真的是還蠻大的說…不過豆芽菜真的吃太多了 = = (阿給…)

接著回到專一又幫雷雷弄了系櫃的事…得知原來系櫃要換新的啦…

然後到了要出發的時間…很感謝老天爺沒有下雨

不過遲到的人真的太誇張了…讓我有點小怒…比預定時間晚了三十分鐘才出發吧 = ="

幸好最後還來得及…記得下次要準時 = =

然後到了品田牧場…我只能說服務真的是好到炸…真不愧是王品旗下的

當天下午就有打電話跟我確認人數好安排位置

到了現場人多出了五位…也是幫我們喬位子…

還對我說抱歉 ~"~(可能是讓我們等太久吧)不過奇摩子整個就是大好

至於餐點的部分…我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這個我來說不準…因為我的要求還蠻低的…不要難吃就好 XDD

然後最讓我開心的就是來的人真的是好多啊………感動(泣)

這樣子才像是隊聚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一甲、一乙、老人各成一區吧…)

另外還在大冒險中問到了正妹服務生的名字…誰…辛苦啦 XDD

只不過沒要 MSN …有名字也沒用 XDDD(不過好像可以請神龍或拜Google XDD)

然後吃完飯決定了要去打保齡球(不過好像是我決定的 XDD)

原本是要去中山不過好像滿了…後來就去了高手

而且這次有跟團的人也好多啊…總共13個人 過程也很歡樂

只是我打得真的不太好 135 136 138 沒辦法以一擋二 QQ

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打了啦………(藉口一)

而且是用我剛學的飛碟球………(藉口二)

還有整間保齡球館最重的球竟然只有十磅

真的是太輕了啦…球威不足………(藉口三)

不過這次大家打得真的是都不錯…每個人都在破自己的記錄

只是我自己的記錄真的很難破啊………

最後打到了十二點多才結束

回到家都12:50了

雖然還蠻累的…不過真的覺得很開心 ^^

最後…

感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誰的推薦、帶路和參與(很抱歉害你遲到)

感謝老天爺沒下雨

2 則留言:

  1. 說...是誰?!2008年6月19日 清晨7:10

    還好啦,我沒遲到XD(雖然時間是遲到的)

    我到的時候,沒看到客戶

    打給他,他說他要上電梯了

    (看來我比他快個1分鐘XDDD)



    好險好險

    回覆刪除
  2. 哦哦~~那就好…

    這樣我的罪惡感就降低不少了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