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心情] 資排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情] 資排盃
 時間  2009/01/18 Sun 02:48:53
───────────────────────────────────────

我現在心情很不爽

為什麼我到幾小時前才知道多一個人要去台中?

為什麼我到幾小時前才知道有兩台車要先去台中

而且還只載走九個人…名單我也是同時知道

然後有11個人要分兩台車坐…最好是這樣可以坐得下

難道要叫一個人坐客運下去?還是他已經說要坐客運下去?

還是說又有另一個人說不去了?這個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然後我要處理住宿的事情

可是我卻不知道原來還有再多一個人

可能是想說睡通鋪多一兩個人沒什麼差

不過要是通鋪被別人先預定走了…沒得住 只能訂房間的話

那少訂他一個人的要怎麼辦?有些旅館是不給加床的…叫他睡路上哦


這就算了…聽說這些事情好像是星期五練球決定的

星期五練球我沒到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沒有人跟我說決定了什麼

然後明明我要決定車子和住宿的事

結果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到時候有了問題大概也是我的問題吧…


而且現在我是隊長

我認為知道每個人的狀況是我一定要做到的事情

可是現在這種情形…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其實要避免我今天這樣的怒氣只要做一件事就好

就是在今天練球的時候就跟我說…然後當場大家討論該怎麼解決

而不是在深夜我才知道這些事...


本來想說打完這篇心情可能會好一點…不過現在看來沒什麼用

希望睡一覺起來後心情可以好一點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33-2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