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閒聊] 昨日聚餐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昨日聚餐
 時間  2009/09/15 Tue 20:55:21
───────────────────────────────────────

昨天的聚餐

本來是想說在 YMCA 的同事

有一個去日本當一年交換學生(是輔大日文系的 也是我高中同學)

最近才回來台灣要幫他接風(賀!學成歸國 ^^)

還有另一位同事離職了 要登入國軍online 所以要幫他慶祝?!

本來說說就幾個比較熟的約一約就去吃個熱炒

沒想到最後竟然有 20個人 囧a

更想不到的是到了現場後有將近一半的人我不認識 囧rz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兩攤的人要合成一攤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人不認識

而且這場聚餐的主角變成是那些我們不認識的人

這樣完全不符合我們原本的意思 = ="

所以當下心裡其實是有點不太舒服的

不過兩位主角都沒說什麼 我也就沒有再多想

只是對他們有點抱歉就是了 0rz


其實那些我不認識的人的身份有點特殊

他們是一群日本警察 目前住在 YMCA

所以才會想要帶他們去熱炒店來吃台灣的料理

不過他們每個人的中文都還可以 所以溝通上沒什麼問題 ^^"

在外國人面前介紹和解說台灣菜還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不過這些日本警察真的是有點黃就是了

問了一堆有關台灣的特種行業的東西

讓我只能一直說不知道、不太清楚 ~"~


然後吃到後來大家都開始在喝酒拼酒

我們這群要騎車的不是都沒喝就是喝不多

而且聽我日本回來的朋友說

日本人說話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想法

所以很少說真話

不過一但喝酒之後

就什麼話都會說出來了 XDD


最後不得不說的是

他X的

在餐廳吃飯吃到一半

大型小強竟然爬到我的脖子上來

幹!(/‵′)/~ ╧╧


PS.此餐吃免錢 日本人請客 ^^"

--

我的無名…
          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149.87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