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排球] 資工B VS. 企管甲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資工B VS. 企管甲
 時間  2009/11/16 Mon 18:14:09
───────────────────────────────────────

簡單說一下我今天的狀況

攻擊

整整兩局我只有攻擊兩球

第一球打了超大的飛機 = ="

第二球手觸網…可是裁判沒看到 ^^"

整場都在看阿美和政宏兩個人在飛來飛去的…


發球

前面都很正常

結果最後一次發球不知道是怎樣

發超級遠~~~囧a

幸好沒有對結果造成影響

話說這球好像是我在新生盃第一次的發球失誤耶…


接球

還是老樣子

不過今天比較滿意的是

大部份的球我應該都有把球送高高的

這點我很滿意 ^^


缺點…給其他人講 (人總是只會記得美好的部分 XDD)


隊友

易叡

一開始很明顯的太緊張了…第二局就好多了

不過舉球倒是沒有受到影響 不錯不錯 ^^

之後不要再這麼緊張了 想一個讓自己放鬆的方法吧 ^^


便當

都還 ok (其實是我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今天有很多球都處理的很好 救球也球救得不錯

我沒接好的都有幫我處理過去了(大感謝 ^^)

舉球也都很好 要維持 ^^


啾吉

進步很多 雖然有時候球還是會放太大

不過有處理到的就都還不錯 ^^ 多點信心吧~


阿美

第一局的發球真的有點慘

不過第二局就好多了

但是攻擊和補位都做得很好(還假摔了兩次(誤) XDDD)

這樣打就對了


政宏

今天的表現我覺得應該是六人裡最好的吧…

一開始就定很大

狀況很好

補位、攻擊、舉球都 ok



最後

有好的一傳才有好的舉球

有好的舉球才有好的攻擊

今天完全就是靠我們的攻擊打贏對方

所以防守一定要先做好

小球、吊球的補位一定要確實

發球一定要把握!

然後就像黑人一直提醒的

一傳一定要把球拉高

舉球也要把球舉出一個弧度

我們的攻擊才出得來


所以

保持我們的優點

改進我們的缺點

迎戰四戰吧!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149.87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