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棒球] 新莊封王戰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棒球] 新莊封王戰
 時間  2010/09/26 Sun 22:37:08
───────────────────────────────────────

首先感謝小新幫我買票 讓我可以坐在內野

雖然是在熊隊三壘側這邊,可是視野很好(九區11排04號)

下雨也不會被淋到,剛好被二樓擋住

離熊隊搖滾區很近 XDD (題外話:他們的加油音樂還蠻好聽的 XD)

所以這邊的熊迷也比較多後面兩排加右手邊幾個人 XDD

不過基於今天這場象迷威能

加油棒也就直接的給它拿出來敲就是了,完全沒在管

只是站起來加油的時候不敢站太久就是了 ^^"

在半場過後,連兄弟象的啦啦隊(小胖)都跑來三壘側這邊帶加油了

一三壘大連線 GET!! 只差沒有內外野大連線了…

而且連波浪舞都可以繞全場!!!爽!!!

這感覺是只有在打國際賽時才有啊!!!!!!


然後今天別人送我的兄弟象加油棒終於第一次亮相了~~~

看比賽果然還是要有東西可以敲才會 high 呀~

不過這兩支加油棒來到我手上的時間點

正好是去年黑象被爆出來的時候(送的人是在黑象事件前送的 我是在黑象事件後才拿到的)

所以當初拿到的時候心中五味雜陳

想不到現在有機會拿出來看封王戰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話題讓我們轉回到場上的比賽

比賽一局上就出現失誤,讓熊隊跑了一個場內全壘打

是有沒有運氣這麼好啊,一進場看到一個超難看到的情況 囧a

讓我們整個就是超級傻眼 @@

不過下一局花花三壘打馬上就讓大家活起來了 XDD

還看了一堆美技

小飛機一上飛撲 恰恰變身飛天神恰(這球讓我想到八搶三的那一球 QQ)

還有三支 HR

周董一支 小飛機一支 林智勝一支(不過這支沒看到 跑出去買晚餐 QQ)

智宏的中牆二壘打 (我剛好在吃東西 沒辦法很盡興的加油 QQ)


最後就是封王拋彩帶啦!!!

看到M1擊出內野飛球,就開始集氣

接殺後

看著我的彩帶以美麗的姿勢飛向空中,劃著完美的拋物線,直到完全展開~~~

Perfect!!!

第一次拋彩帶就上手,爽!!!


進一次場就看到這麼多超難看到的畫面

真的是值回票價

看到賺到!!!XDDD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3-19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ie955129 推:大師兄的全壘的需要看的點是象迷把球丟回場內 XDD      10/09/26
▋ ie945167 推:對啊~只好看影片補一下 XD                            10/09/26
◤ ie925122 推:那個球迷做了我之前想做的事情 XDD                    10/0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