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棒球] 七年了…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棒球] 七年了…
 時間  2010/10/24 Sun 15:36:44
───────────────────────────────────────

遙想當年

高三開始看棒球

從每場轉播都看

漸漸的開始只看兄弟象的比賽

還記得那時好像原本是想支持誠泰還是Lanew的

不過不知道怎麼的就變成象迷了

應該是當時象隊一直有不放棄的感覺

感覺最後一局還是有逆轉的機會讓我變成了象迷


可是我並沒有經歷過兩次的三連霸

反倒是從第二次三連霸結束的隔年才開始支持

然後就進入了年年墊底 年年搶狀元的黑暗期

這期間我也漸漸的沒有在看球了

因為看不到贏球的希望

只有偶爾的看個幾局的轉播


這期間還破了最長連敗記錄

反觀統一獅則是破了最長連勝記錄…

真是一個極大的反差

不過中止最長連敗記錄的那晚真的還是讓人很感動


而且隨著戰力的充足和許多人的爆發

讓我看到了希望也多了許多話題

在前年終於打入總冠軍 打滿七場 不過最後結果是難過的

在去年又再度打入總冠軍 還是打滿七場 可是還是無法贏得最後的勝利

然後在隔天還爆發黑象事件

許多曾經支持過為其吶喊的球員 一個一個的黑掉

鈣、遠、曹、耿、正、買、濠

也曾經想過要不要放棄了 不要再支持了 把職棒解散算了

不過看著還在場上的球員 恰恰 周董

我給了自己一句話:

「因為那些黑掉的球員 而讓清白認真打球的球員沒球可打 這是不公平的 也不應該這樣」

所以我選擇繼續支持

而在今年

真的是個奇蹟

終於 拿下了我的第一座總冠軍

謝謝現在的球員 謝謝你們~

--

我的無名…

          不歡迎大家來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bstergm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35-17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