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面試] 威綸科技 軟體研發工程師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面試] 威綸科技 軟體研發工程師
 時間  2011/03/01 Tue 18:57:27
───────────────────────────────────────

公司:威綸科技

地點:中和中正路


第二次面試機會

早上一起床就狂拉肚子

在家裡拉了三次 在外面又拉了一次(快要到面試時間)

所幸公司附近有加油站可以不進到公司上廁所 XD"

然後騎車到公司只要30分鐘(慢慢騎)

不過雖然有看地圖位置大概在哪裡 但還是騎過頭了(沒有街景圖)

真的超容易錯過 是一個蠻不起眼的舊大樓

但是就算如此還是提早了快一小時就到了

也幸好公司附近有小七 就進去待到面試時間


---面試開始分隔線---

一進去就又被帶進去小會議室

不過比起上一次的致茂

這次這家公司的規模感覺真的小很多

anyway 人資(HR)(看起來很親切)一來還是先給了一張履歷表寫寫

之後又寫了兩張考題

接著馬上主管就進來面試了

問的問題不多

介紹論文

解釋專題

看成績單上某個他有興趣的課來問

好像就只有問這幾個問題 囧a

然後就換我問了…

工作內容
    主要是人機介面(HMI) 工業用途
    之後會再走向建築大樓的控制面板
    家庭的因為目前接受度不高所以還沒要發展
    至於3C也沒打算發展,因為他說毛利太低,要以量取勝,而且汰換率高
    進去主要就是 coding,要對 coding 很有熱情 0rz

公司規定
    9~18 中間休息一小時 但大多要再多留二小時
    但是我問加很晚的情況會不會很常 他是說還好 (不過每個人還好的定義不同 ^^")
    衣服有領子即可

薪水內容
    這部分我沒很仔細記
    第二階段薪水有補(補到滿的樣子)
    保障年薪14個月?
    外加公司營運獎金和個人績效獎金
    然後他叫我一定要給個期望薪資,所以我只好給了38k,
    結果他就說我是不是都沒和其他同學討論薪水…0rz 是太高了嗎?囧

然後面試就結束了…沒有和人資面試…

主管還親自送我出去(這點還不錯 有被重視的感覺 不像上次我是自己一個人走出去的)

結果
    等候通知 (兩星期內)


心得
    與上一間致茂比起來,規模差很多

    面試的過程也跟著簡單很多 問的問題很少

    不過主要是寫 c/c++ 不知道能不能應付

    總之就看狀況吧…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sclab.csie.fju.edu.tw 發表
▋ ie945121 推:結果恭喜啦XD                                        11/03/12
▋ ie945167 推:感謝~目前應該是傾向去研替了                         11/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