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閒聊] 年終尾牙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年終尾牙
 時間  2011/12/31 Sat 20:19:55
───────────────────────────────────────

第一次以"正職"的身份參加公司辦的年終尾牙

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尾牙是在YMCA打工的時候

在地下室吃辦桌,還抽到了一個超大棒棒糖

同時間一樓的同仁還是照常在上班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情景 XDD


第二次參加尾牙

是在新莊野宴 由田隊長舉辦

沒有同事唱歌跳舞

多了同事間的交流

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大家相聚在一起 好不快活

還很不小心的抽到了二獎

到今年十月我才換了一個上班在背的包包回來

果然還是要用在對的地方才有意義!!!


第三次參加尾牙

就是今天 2011的最後一天

也是第一次以正職員工的身份參加

有別以往

在福朋喜來登"飯店"舉辦

第一次在飯店吃尾牙 超爽的!!! XDD

也在今天才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這就是公司的尾牙啊…

而且超開心今天都沒有被灌酒

不過公司好像也沒多少人喝很多

可能是因為在中午,而且晚上可能還要跨年的關係吧 XDD

最後在敬酒的時候都拿果汁到處敬 XDD

不過不會說話的毛病還是沒治好

連話幾句寒暄感謝的話都沒講好 QQ

這個真的要多練練…:(


最後 最重要的抽獎

有中耶!!! 雖然只是小獎 但總比沒中的好

不過這也代表我要請下午茶了 XD

而且我這桌可能有總監+主管的加持

全桌七位公司的人都中獎 超旺!!!

主管還中大獎 超爽!!因為這代表有下午茶可以吃 XDD


如果再加上在同一區但不同部門的同仁

我可能到過年前每天都有下午茶可以吃了 XDD (好胖)


哦~還有

出席尾牙女生好像都會特別打扮一下

男生好像有些也有sedo一下

不過我倒是什麼也沒做 跟平常去上班沒兩樣 果然是個宅宅工程師 XDD


最後

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雖然還沒有非常熟絡的朋友

但是我喜歡這種尾牙的感覺 ^^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57-12-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