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啦啦隊(PART 4)

今天………

綀啦啦時被教綀叮得很慘~

可是我沒辦法說些什麼反駁的話~

因為綀不好,我也知道是我自己,或是我們這一組的問題

我的肌力很明顯的就是不夠,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做三十下標準的夾手伏地挻身

還有我還是不會用大腿的力量,導致不是抬不起來,就是抬得很辛苦

另外,最嚴重的問題是………



我跟我同組另外的一個 base 超、超、超、超、超~~~沒默契的

每次去配拍,都要配很久很久,而且就算配完後,拍子還是一樣會不一樣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



一想到這裡,我的心中就會湧現兩個字:放棄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不光只是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跟我同組的人

我一定不可以放棄,一但我放棄了,之前所做過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

而且跟我同組的也都不能綀了,所以,我一定不可以放棄



P.S.星期六教綀又要驗收了,我快瘋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