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班遊~哇哈哈 ^^ … ~"~

因為昨天班遊結束後,又馬上去綀啦啦

所以到今天才來打網誌



說到我們的班遊~~~

整體來說是還蠻好玩的

中午十二點

十幾台機車的車隊就浩浩蕩蕩地從世新出發了

目的地是烏來

那邊的山路真是有夠彎的

而且之後的路又超顛的

真是受不了= ="



扺達地點後

就開始在溪邊烤肉

不過我一不小心吃太多了

回到學校綀啦啦時,總是覺得我快要吐了= ="



而且除了在烏來烤肉之外

我還在那邊玩打水漂

最高紀錄:彈跳四次(不過只有過一次而已^^",大部分不是直接進水,就是彈跳兩次= =")

而且我們班的人還在那邊玩水、泡溫泉

本來我是不想玩水的,因為晚上還要綀習啦啦

不過,由於班上的某兩位小姐

害得我全身還是都溼掉了 = ="

也辛好我因為有要綀啦啦的關係

所以有帶衣服和褲子

不然如果就這樣全溼的下山的話

一定就會跟我們班其他沒帶衣服的人一樣冷得直發抖 = ="



不過

今天還是發生了一件很悶的事

就是在我們出發沒多久後

帶隊的機車的就因為跟汽車擦撞而摔車了

我們後面的車隊看到這一幕都當場傻眼 = =

連餓肚子的情緒都沒了………

所幸車上的兩個人都沒有什麼大礙

都只是一些皮肉傷而已

不過之後警察和救護車還是來了

而我們班的人也還是一樣去烤肉了

只是出事的那台車的兩個人都沒去成

我想,這真是這天所發生的最糟的事了………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