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國際書展一日遊

話說…

今天一早就和我姐出發到世貿要去看書展

在去書展的途中

我忽然發覺我真的太久沒搭捷運了

不只是捷運的進站機器換新了

就連台北車站都出現了「閘門」來預防民眾不小心從月台跌落軌道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來到世貿後

我和我姐首先去逛了一館

沒想到…

才剛進館沒多久

我就接連遇到三個我的大學同學和高中同學…

不過他們都沒有看到我 = ="

後來逛得差不多後

又遇到兩個我的高中朋友…囧

我能說什麼…一館那麼大也能遇到…我只能說太巧啦 XDDDDDDDDDDDD

離開一館後…接著又跑到世貿二館要去看動漫館

途中還走進了101大樓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走進101的說…>///////<

不過剛走進去沒多久

我就出現了兩個想法:

「百貨公司果然是不適合我這種平民老百姓來的的地方啊~」

「比起逛百貨公司…我還是比較適合去逛大賣場 XD」

走到二館後…

果然是動漫館啊…人潮真的是爆多的 囧a

當然也「不小心」的看了不少正妹 XD >/////<

不過一整天下來

一館二館的全都走透了

可是我根本就完全沒有買東西啊~

就只是陪著我姐東走走西看看

完全不知道今天我是來做啥的…

而且走了一整天

腳和肩膀真的是超酸的 = ="

然後明天還要再去一次世貿

去把還沒逛過的三館給逛完…

我看明天又要和今天一樣的下場了吧…囧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