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資排盃-第二天&隊聚

比賽的第二天

我一樣五點就起床了

也一樣一痛苦啊~~~

不過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跟車隊了

可是…

我六點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車

時速平均六、七十左右(如果不是太冷了…我可能會騎更快 XD)

結果我這個白痴在六點半就到台大了啊~~~

可是集合時間是七點啊 ~"~a

所以只好一個人在球場附近亂逛

之後人也都陸陸續續的來了

首先先看了A隊的比賽

結果可能是因為身體熱得不夠

或是被靜宜資管的那個身高 190 左右的人給吊爆了

所以就被直落二的解決了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B隊了

雖然一樣被直落二給解決 囧a

可是第一局剛開始還是有互相領先,打得還不錯

但是第一局後半和第二局就………囧a

最後比數:15:25、9:25

不過實際跟交大資工交手過後

感覺沒有像昨天說的恐怖和厲害

可能是因為交大沒有用盡全力吧… ^^"



兩隊都輸了後

就直接留在室內場看比賽看到完

也看了超多超熱血又刺激的比賽

最後的比賽排名:

交大資工A………輔大資工B輸的對手 = =

台大資工

靜宜資管 ………輔大資工A輸的對手 = =

中正資工



看完比賽後就跑去隊聚啦

地點是在土城海霸王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而且在「喔告」拆生日禮物前

還玩了大冒險

整個就是快笑翻了

尤其是在拆了一堆主題是「K書秘笈」的禮物後

更是笑到快不行 XDDDDDDDD

不過我這個白痴又做了一件白痴的事

就是不小心吃太多,結果吃到快吐 = ="

還好最後沒怎樣 ^^"

最後

就在海霸王的一樓來個大合照後就各自解散

也結束了這一次的資排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