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5月20日-幫忙、上課?、淋雨、工作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5月20日-幫忙、上課?、淋雨、工作
 時間  2007/05/20 Sun 17:12:55
───────────────────────────────────────

話說

星期五早上上完離散後

就跑回家去幫忙工作

做到三點多就又騎車去學校上課

騎快到貴子路的停車場時…天空開始飄雨

剛停完車正準備要走向排球場時

喵的咧…雖然開始給我下超大豪雨

我的體育課就這樣沒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還是從家裡衝來學校上這個體育課

結果居然下雨…有沒有這麼巧的啦 囧

不過慶幸的是這場雨剛好在我停好車後才下

所以我沒有淋到雨  多多少少減低了我不爽的指數

但是我們敬業的體育老師就算沒有場可以打球

還是想盡辦法讓我們在中美堂做活動

(揮網球拍→練手腕  踢毽子?→練大力金剛腿?  跳繩→練彈跳?)

多待了快一個小時才放人

然後一出中美堂

看看雨勢…心想:「嗯…太好了。這種毛毛雨還不用穿雨衣…」

就滿心歡喜的騎車回家了

話說就在那個時候

就在我從貴子路的巷子轉到中正路時

超大豪雨再度降臨  = =

喵的咧…有沒有這麼衰啊…

而且我還沒有穿雨衣

不過由於本人實在是懶得再停車穿雨衣了

所以就索性直接淋雨回家

沒想到…淋雨騎車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XD

回到家後…因為怕感冒所以就馬上去洗澡

洗完澡後就又馬上跑到工廠去幫忙了…

不過到今天(星期日)都沒有什麼感冒的症狀發生

所以應該是沒事啦 ^^



寫得有點不通順…

先跟看的人說聲抱歉啦 XD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4-172-18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