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日記]7月5日-睡覺、吃大餐、看動畫、看比賽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7月5日-睡覺、吃大餐、看動畫、看比賽
 時間  2007/07/06 Fri 00:03:43
───────────────────────────────────────

今天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結果起床沒多久後

我家人一個心血來潮

就把我拉到對面新開的涮涮鍋去吃大餐

我一整個大囧…完全沒心理準備的說 = ="



至於進餐的過程我就不贅言了

所以就來說一下這家店的狀況啦

首先進入後算清人數就要先付清費用

然後就由服務生帶位

接下來就是完完全全的"自助"式

也就是說不用點菜

你想吃什麼就自己去拿

只要你拿的到的你想拿多少都可以(這句好像是廢話 XD)

只是店裡有標語說"浪費食物 酌收成本費100元"

不過我想這個只是用來提醒或警示用的…沒有多大的實際用途…(除非你真的太誇張)

再來說一下菜色好了

肉的話

不外乎就是 豬、雞、牛、羊 這四種肉類

只是沒有其它店家菜單上還有什麼 XX大牛排 00小羊排 之類的東西

就只是很簡單的一卷卷的肉擺在冷凍架上

其他還有不能少的火鍋料和蔬菜

以及其他的食材…(因為太多了…大概就是該有的都有)

只不過我倒是沒有看到餃類的火鍋料…這倒是令我蠻意外的地方

至於海產類的東西

它居然限定一人只有五隻蝦子…也就是蝦子你拿不到 XD

這個我就覺得蠻奇怪的…可能是蝦子比較貴吧 囧a

其它的我也只有看到蛤蠣而已

(我爸媽說海產類的東西太少…吃起來不划算 XD)

另外還有 果凍、爆米花、冰淇淋、蛋糕、餅乾、水果、

         油炸類食物(薯條、薯餅、小雞腿等)

至於飲料的部分

有咖啡,有果汁類的飲料我不意外

不過沒有汽水類的飲料我倒是有點意外

而且還有"冰沙"…這也令我蠻意外的



然後結束了兩個小時的大餐後

一回到家(其實也只是過個馬路 XD)

就只直接坐在電腦前邊看動畫邊讓飽飽的肚子自已慢慢消化 XD

而且這一看就看了十幾集的死神

內容真的是好看啊…

不過為了避免爆雷…我就不說內容如何了 XD



在看完了動畫後…就跑去電視前去看"自殘盃"籃球賽了 XD

球賽的內容…雖然結果是好的

可是我看到後來越看越氣…

尤其是陳信安延長賽的最後一擊居然給我投三分 ╯-____-)╯~═╩════╩═~

害我差點爆氣…幸好曾文鼎補進救了他

而且我覺得今天會贏其實運氣成分居多

尤其是林志傑第四節的壓哨追平三分…看了真的是很爽 XD

不過整體來說今天中華隊打得並不算很好




然後…就又來電腦前打這篇"落落長"的文章啦

不過話說我今天只有吃一餐

早餐沒吃…中午吃大餐…晚餐吃不下(我全家都吃不下 XD)…

這樣今天的飯錢應該算賺蠻大的吧 XD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48-3-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