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Today is a work day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Today is a work day
 時間  2007/07/19 Thu 00:19:07
───────────────────────────────────────

早上七點多就被叫起床

八點半開始工作

中午吃飯休息到一點

繼續工作到晚上八點才結束

中間每次"起來活動"的時間不超過三分鐘

(起來活動也還是在做事…)

真的是累慘我了…

肩膀整個就是在酸痛

感覺我都快得了二十肩 囧a

而且做到最後快結束時

我的左手還出現了"局部性麻痺"這種不正常的感覺 = ="

過去從沒出現過…有嚇到的 feel 囧



不過我這樣還算是輕鬆的了

強者我老爸

他真的是超強的

他除了跟我一樣要做沖製的工作

還得 去公司載貨 送沖好的貨去公司 載模具 還模具

回來自家公廠還得自己 裝載模具 卸載模具 修理出問題的模具

重點是每組模具全都是"實鐵"的

重量幾公斤我是不太清楚啦

我只知道大部分的模具我這個"飼料雞"都抱得很吃力

甚至根本就抱不起來

就算抱起來了…也很難"輕輕"放在機台上 = ="

而且光這個動作我爸今天就大概做了十次以上…

換句話說…我爸今天至少搬了二十次模具(因為要先將機台上的模具先卸載下來)

回家後在他臉上也幾乎感覺不出"累" = =



至於我媽

她也是夠累的了

除了一樣要做跟我一樣的工作

還得寫一大堆的表格單據和整理沖製完畢的貨物及包裝

而且她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只要一太勞累 頭就會開始昏

今天最後她根本就做不下去…只能在旁邊休息…

而且累到連晚飯都吃不下去就去睡覺休息了 ~"~a

話說明天還得繼續工作的說………(PS.我爸媽的歲數都不小了 ~"~)



只不過我爸媽現在只要一有工作(工作不是天天有…有時可以一整個星期沒工作做)

在我看來(不管貨有沒有在趕)

都是就是"拼了性命"在趕工

明明就可以不用那麼拼…可是他們就是做超快 = =

我想大概是以前那一次真的嚇到了吧 囧a(要回溯到以前…先不說了)

不過做超快就算了

我爸媽在沖製時還是用傳統機台在做

話說傳統機台的"安全性"極低

如果不是非常非常有經驗的人(像我爸媽已經做了快三十年了吧)

做快的話他的手指大概馬上就會不見一兩節吧 囧

我不是在嚇唬人…就是真的那麼恐怖…(在我模糊的印象中好像有見到過 = =")

隨便一個機台就是幾百斤的(應該是台斤吧…我想 XD)

每次機台下壓的力量大概連骨頭都粉碎吧(不過我沒聽過或見過)

PS 想在手指不見之前讓機台停止…我的回答是:傳統機台?想都別想 = =


至於我在做的…就不是傳統機台了…是安全性較高的"氣壓式"機台

在正常狀況下我幾乎是不會發生危險…至少到現在一次都沒有…連驚險都沒有

那為什麼我不做傳統機台呢?原因如下

1.我沒膽 2.爸媽不給做 3.我沒經驗

不過這麼做是正確的…

不然我現在大概就沒辦法在這裡悠閒的打B了 = ="

所以我真的覺得上學真的很幸福

上課累了可以打瞌睡(做傳統機台打瞌睡?…科 科 科)

中間還有下課可以休息…

一年之中還有 寒假 春假 暑假 可以放…

不管怎麼看都幸福很多



最後…我明天還要早起去工作 囧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4-174-154-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