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運勢不佳啊~

昨天留在學校寫 web

要回家時想說去剪個頭髮好了…

今天是不用錢的倒數第二天了(應該沒記錯…)

可是在走去牽車的途中

忽然想到…我的雨傘呢???

兩手空空…開始回想我最後一次看到它的身影

人哲…我把它留在 SF233 了 〒△〒

回去拿沒用…教室應該鎖起來了…雨傘也應該被打掃阿姨收走了…

只好還是去剪頭髮…明天再去拿雨傘



到了男髮誌後

本來還慶幸說:(太好了…人不多…不用等太久…)

不過設計師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的號碼牌發完囉…明天十二點請早…」

我:(囧 囧 囧)「嗯…好…」(轉身離開)



怎麼會這樣~~~

先是雨傘忘了拿…連剪個頭髮都要被打槍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衰的啊~~~



結論:

事件一:明天上 web 時,來個人來提醒我要去拿雨傘吧

事件二:明天要再去男髮誌一次…而且明天應該是最後一天免費了…

有人要一起開個團去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