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不順的一天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開電腦原本想要把 NS2 裝起來

可是卻遇到一堆問題…於是乎等明天再來裝

想說來做一下無線的事前準備工作

結果我常用的一個功具竟然在這個時候給我罷工

所以又沒有用到什麼

然後就跑去打球了

可是今天打得超悶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打得很不順 = ="

打完球後想說機車里程數快 2000了

所以就跑到傳說中的"忍店"去換了機油

果然如傳說中一樣…那邊的人都很好…

除了幫我換機油…也幫我調煞車、測胎壓(還是這些是基本就要看的 XD)

可是在我騎去忍店的途中差點發生車禍

因為時間大概已經快十點了…所以福營路上幾乎都沒車

所以時速就保持在五十左右

可是在行經一個路段的時候…有一台對向的機車

忽然騎到我的正前方…害我緊急煞車…

當下真的是很想問候一下他的祖宗八代 = = 亂騎車

然後回到家後到現在…

倒是就沒發生什麼比較不如意的事了…

明天…希望能好運一點



結論:

今天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