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嘉義行

昨天為了去參加親戚的婚禮而去到了嘉義

距離上次回到嘉義算算也過了八年了

這此回去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長輩和一些親戚朋友

重點是大家的身體都還是一樣的硬朗

完全看不出都已經是六、七十歲的人了…這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

另外男大也會十八變啊…

以前印象中一個長得不是很起眼的小胖子

現在卻變成一個大帥哥了 囧a(個人和我姐認為有點像盧學叡和林瑞陽 XDD)

而且景物依舊…幾乎都沒有什麼變

連我最懷念的春捲和魷魚羹麵都還在賣(可惜去的時候他們已經休息了 沒吃到 QQ)

唉………(感慨中)

不過八年不見…這次回嘉義卻是撐著拐扙去的

心裡真有點不是滋味 = ="

幸好這次下去有這個結婚的主角…所以大家並沒有太注意我

不然我可能就要變成動園裡的猴子一樣供大家觀賞了 囧a(不過還是有被觀賞就是了 QQ)

而且我心裡有一點很疑惑…就是當我說出我是打排球而受傷的

大家都認為打排球也會受傷哦? 這…這…難道打排球不會受傷嗎 ╮(﹀_﹀")╭

另外這次回鄉還意外得到了一帖秘方…說可以讓腳比較快好

不過這帖秘方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 = 希望它真的有效 囧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