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2008/07/02 - 公車、meeting、剪頭髮、棒球

話說昨天因為種種原因…

我一整串的鑰匙都留在了專一

所以就寞寞的坐公車回家(感謝雷雷載我到後港公園)

幸好家裡有人能幫我開門…不然我就要被關在外面了 XD"

然後今天又寞寞的坐公車來學校 meeting

meeting 的過程還算順利…總之就是把該說的都報告完了

整體的流程也都有想過一遍…

目前想得到可能會有的困難也大概都有解決的想法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寫、寫、寫了

果然有想法確定了之後要做就比較快…也比較有方向了

然後回家前就先去剪了個頭髮

整個剪短果然涼爽多了

不過今天店長剛好休假…又不想再跑一趟…所以就給了另一位女設計師剪

過程的話…她剪得很快…然後有點粗魯 ^^"

店裡又只有我這一個客人…感覺還蠻怪的…不過工讀生?倒是請了好幾個

至於剪得好不好看…這個我不知道耶…我沒什麼在挑的 ^^"

只要看得順眼就好 XDDD

再來回家看了比賽

兩邊都很精彩

尤其是8:0大逆轉成8:9我只能說太強了

至於兄弟象…

強投豪打兼鐵捕的陳智弘八局下半打出逆轉的兩分炮

當下真的是超爽的

心想沒有九下啦…兄弟牛棚這麼穩 ok的啦

結果…買小弟不爆則已一爆就爆4分 囧/ 囧/ 囧/

不過就當作繳學費吧…也許就像大家說的是新人撞牆期吧…

畢竟他也守下了不少場的勝利

希望中入神可以弄個特製雞排 好好調教一下 XDDD

不過還是有好事啦…

恰恰四割火星人打擊率持續上升 阿鈣成為聯盟防禦率王 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