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求婚大作戰&SP+6號出口

應該不用防雷頁吧…

標題都說是心得了…

而且這部片好像也很久了…

-------------------------------正文開始----------------------------------------

首先先說求婚大作戰好了

全部就是一直在「哈雷路亞 嗆斯 NO~~~」XDDD

不過真的覺得這部還不錯看

只是明明是愛情片…我怎麼覺得有點勵志的感覺 囧a

還有我看到一半真的很想打男主角…XDDD

至於多田老師我覺得這種人不能說沒有…只是真的不太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另外我都猜不到劇情…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看啦 ^^"

然後我還蠻羨慕劇中那五人的感情是這麼的好

至於結局的話…我只能說沒有SP的話就是純想像空間很大

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這個很大的想象空開啦

所以接著看SP剛剛好 XDDD

這個的話就是將結局做個交待…

不過裡面小鶴所做的事情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了…這種人也是稀有動物



然後…六號出口的話

感覺沒什麼重點…不知道主旨是什麼 可能是我沒掌握到電影的主幹吧 囧a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