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第一次衝現場

今天(7/31)算是第一次衝現場看棒球

坐在外野看免錢的學生票 XDD

今天看的球賽真的很精彩 可惜兄弟最後輸了 QQ

不過有看到阿不多的兩分炮

還有郭大俠超火紅的表現(2-2 2BB 上壘率 100%) 超強的啦~~~

以及小飛機超拼的守備………

在現場看跟在家裡看感覺果然差很多

在家裡都 High 不起來 → (球員打出二壘安打) 哦…打出二安啦………水哦

在現場 → (球打出去開始) 哦~哦~哦~~~開始歡呼~嗚~~~(鬼叫鬼叫 XDD)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坐外野啦…

不會太擠 也不會太空 感覺還蠻自在的

重點是我的喉嚨不會喊到沒聲音(雖然坐在內野真的比較 High 不過不能常坐就是了 XD)

而且去看球還是要多點人去看才會 High 不然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很無聊 ~"~a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球員都小小一隻 XDD

今天離我最近的就是 50重機 了(因為在左外野 XDD)

然後今天也剛好試了我新手機 K800i 的照像功能

感覺還算不錯…只是焦距在拉近的狀況下照片都蠻模糊的

不過在遠距離時就還蠻清楚的…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 ̄︶ ̄)>

至於照片的話就到這裡去看吧…(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照…所以照得不太好就是了 ~"~a)

http://140.136.150.75/baseballpic/

不過建議還是先下載後再看…不要直接在瀏覽器上看會比較好 囧a



總之…今日棒球行還蠻開心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