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閒聊] 今日聚餐 + CoCo番屋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閒聊] 今日聚餐 + CoCo番屋
 時間  2008/08/10 Sun 01:12:47
───────────────────────────────────────

嗯…今天應高中同學之約

在他出國之前要一起吃個飯 (去日本)

所以搭了公車在西門下車

再一路走到新光三越

以前其實還蠻常這麼走的

所以感覺還蠻懷念的…總是感覺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看著熟悉的景色和新開的店家…以及路上的正妹(誤)

不知不覺的就走到了新光三越正門口

剛好那邊正在辦熱舞比賽…所以就邊等人邊看別人跳舞

不過沒看到正妹

只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和一段還蠻精彩的popping(真的還蠻不錯的 XD)

popping 剛跳完朋友就來了…所以就去吃飯啦

不過沒有選定餐廳…所以就在新光三越隔壁那棟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大樓裡找吃的

只是裡面的簡餐不是太貴、不吃就是客滿…

所以最後走到了漢口街的 CoCo番屋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不過我跟同學的對話內容就省略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要出國,一個中央電機的要衝台大

但是吃的內容就要說一下啦

整體感覺起來我給的評價大概是中上

我點的是招牌炸豬排咖哩飯 + 套餐(選三項) = 200 + 75 + 10%服務費  (價錢有點貴)

再來下面這個網址是它們的特色介紹…

http://www.ichibanya.com.tw/accent.php

我今天是吃標準的飯量…至於夠不夠的話

我覺得是已經夠了,因為還有套餐可以吃

除非想要吃很飽不然應該是不用再加了,或者是你沒有點套餐

不過還是建議要點啦…不然一直都只吃咖哩會膩的

再來辣度的話就因人而異…一般人大概是普通到中辣吧(我是點普通)

然後湯的話,我個人認為很好喝 ^^

飲料和甜點如果超過六十元的話要補差價

只是飲料的話選擇還不少…應該不用跟錢過不去吧…然後還蠻大杯的

可是甜點的選擇只有兩個(60元內)…不過二色冰淇淋也很好吃…所以也沒差啦 ^^"

再來是服務也不錯…(迷之聲:有馬尾正妹 XDD)

店裡的感覺跟品田牧場差不多…

只是整體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品田略勝 XDDD


總之今天吃了一頓好料的 又見到了老朋友 心情很不錯 <( ̄︶ ̄)>


只是接下來的日子

應該還是在 很忙 很慌 很煩 中渡過吧

而且也開始覺得有些事 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57-21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