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書局、西門、腳很酸

星期六去逛了天瓏

看了一些書 有些還蠻想買下來的

不過口袋中沒有錢…

而且老實說我不太會看哪一本才是我真正應該要買的

是要買工具書?還是讓觀念更清楚的書?

或者是就依寫得比較好的出版社來決定…

總之就是不想花冤枉錢…買了才發現這書的內容不是我所需要的



而且學資工學到現在…總是覺得自己學的東西只學到皮毛…

說我會某某東西,卻又不是全部都會…實在是很糟糕

有可能是出在觀念還是非常薄弱的這個環節上吧

也有可能是實際去接觸的經驗還太少…



逛完天瓏之後就又順路去逛了西門町

雖然說主要目的是要買背包

不過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街上晃來晃去

雖然大家都說西門都逛到快爛掉了…不過去的人還是很多

看著路上人來人往的,一點都感覺不到現在的經濟情況很糟

也看到了傳聞中的 cold stone …不過我沒有買來吃就是了

而且越逛心中越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已經不適合逛這個地方了"

就像是已經過了適合做某些事情的年齡一樣的這種感覺

難道是我老了?! XDD"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背包…

不過還是有不少的收獲就是了



最後就在我"站著坐公車"的歸途中劃下了句點。

我的腳好酸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