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今日巧遇日?

話說今天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去到天瓏看一下上課會用到的書的內容

結果才剛進去不久

雄哥就出現了 驚!

然後小聊幾句後就先各自去找書

又過沒多久

竟然又遇到以前世新的同學來買書

是有沒有這麼巧的啊

而且算一算也有二年多沒見了吧…自從我轉學之後…

所以就喇勒得比較久

然後我看完我要看的書之後就先跟他 say goodbye 了

接著走到平時搭公車的地方

居然遇到我爸媽 = =a

他們剛去醫院看完我阿姨…剛好在那邊也要等公車回家…

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然後就在一連串的巧遇中結束了這一天…

PS.星期五練球時學弟的姐姐也來湊熱鬧

結果她竟然是我高中認識的一位學姐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囧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