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台中軟體比賽

離上次去台中已經是寒假資排盃的事了

昨天去也是為了比賽…只不過不是比排球就是了 ^^"

從北車搭統聯到台中…時間不到 2.5hr 只要 NT$170 還蠻便宜的

到了之後還有宣筑的表哥這個很 nice 的司機專門接送

整個就是"就甘心" XDDD



題外話…話說我們剛到比賽會場…正要去搭電梯時

迎面而來的就是整套的西裝和套裝的一支隊伍

而我們只是單純的 POLO衫 + 牛仔褲 + 休閒鞋

只看服裝的話高下立分…整個就是很 shock

不過之後看到大部分的比賽隊伍的穿著

最保險的服裝大概就是 襯衫 + 黑色西裝褲or黑色牛仔褲 鞋子則依褲子來搭配



然後還是來說說比賽的狀況好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慘的…也讓我開始擔心專題發表的狀況了…

比賽的地點是在僑光科技大學的一棟新大樓…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只是報告時是在一間很普通的教室…而且感覺比 SF305還要小

前面就坐著三位評審…沒什麼觀眾(我們是最後一組…來看的都是工作人員 ~"~a)

過程是還蠻正常的…

可能是在正式報告前有先去聽別組的報告…所以有比較熟悉狀況

所以在我報告時我都還蠻冷靜的 XDD

不過 Demo 時還是出了狀況…而且還是出現在平常不可能會出現問題的地方 = ="

但是我們還是把全部的東西都 Demo 完了就是

接著評審提問時就被噹得很慘…

雖然都是笑笑的噹人…不過每個問題都針針見血

至少我覺得他們問的都是值得我們事後要去改進的地方

只是其中有一個提問把我們全都給打敗了…

「你們…是不是報錯組了啊?

你們的東西應該是比較屬於"應用軟體類"

怎麼會報"系統軟體類"呢?」

嗯…關於我們為什麼會報錯組這件事我就不多做解釋…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心裡有個疑問…

既然我們的東西比較屬於應用軟體…那我們是怎麼通過初審進入決賽的啊?囧a

雖然與名次無緣

但是得到的東西卻也不少…這趟算是沒有白來

也感謝黃貞瑛老師和大林老師的全程參與,還有志恩學長的幫忙

然後報告結束我就自己一個人先搭客運回台北了(還是 170元)

因為其他三個人都要住在台中…

到了台北還順便買了一雙鞋子

然後就回家了…

總算了結一件不算簡單的事了 0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