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飯團

今天無意間回想起來的

就來分享一下吧

話說我小時候對於飯團的印象

都只停留在日本卡通上看到的三角形海苔飯團

於是在某一天

我家老爸說早餐要買飯團回來吃的時候

心中充滿了期待

可是當飯團買回來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飯團怎麼變成長方形的了 = =?

不過那時還小…沒有想太多就拿來吃了

結果當我第一口大口的咬下去的時候

心中爆出了無限迴圈的一句話:

「飯團中間怎麼會是硬的………」

「飯團中間怎麼會是硬的………」

「飯團中間怎麼會是硬的………」

因為在我印象(日本飯團)中

飯團中心應該都是白米飯…沒有其他東西…

不像台式?飯團中間還會加上油條

所以害我的嘴巴被硬硬的油條弄得很痛…QQ

馬上就把只吃一口的飯團還給我爸說我不吃了

而且還有一陣子都不敢吃飯團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