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雨天騎車

雨天騎車



每個人最討厭遇到的東西不同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我最討厭遇到的就是 超閃亮的大燈 ○(#‵︿′ㄨ)○



因為它可以讓我有 1~2秒的時間完全看不到眼前的路 = =



而且不只是對向來車的車燈會這樣



連在我正後方的車子 只要車頭燈太亮一樣會讓我看不到路



真的不知道那些車燈這麼亮是有什麼用





不過今天有了另一個體認



就是就算不是超閃亮的大燈一樣可以讓我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重點是雨還沒有很大 = =



今天打工回家就發生了這個狀況



我靠右邊沿著白線騎



結果我竟然連我前方五公尺的白線都看不到



只看得到前方的車尾燈



只要路上忽然有個不小的坑洞 我就要掰了



要不是回家的路線的路況都很熟悉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騎回家





不知道這個時候大家是怎麼應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