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狀況很差

我不是阿醜啊~~



我不想狀況很差 QQ



今天體育課打排球打play



接球還是一樣抖到不行



一顆極簡單的嗆斯球就是送不到舉球員手上



上手和下手都一樣



攻擊的話還是一樣



只有一開始打得下去



多打幾球之後就完全抓不到球點 ~"~



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而且還是一樣會不自覺的打直線 = ="



這樣要怎麼打大砲位啊 0rz



再這樣下去的話



我想我還是去打二軍的隊伍好了 ~"~



不然就叫左手準備一個 L 跟我換好了 XDD

2 則留言:

  1. 跟阿醜有什麼關係......

    是牽拖嗎?XD

    回覆刪除
  2. 唉呀~~

    我指的阿醜是指中華職棒的謝佳賢啦!(外號阿醜)



    然後他每次比賽說狀況不好的時候都打的很好

    所以才會有這個梗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