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排球] 2011成大 大資盃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2011成大 大資盃
 時間  2011/01/31 Mon 13:41:18
───────────────────────────────────────

這麼重大的事不記錄一下好像很奇怪

可是已經不太會寫文章了…(有部分原因是自己懶…)


先來說說比賽之外的事吧

從台北坐客運到台南 沒想到中途沒休息

不過也只花了四小時就到了,比我想像中來得快…

因為以前過年開車回嘉義都花超久了時間(也不知道是多久…小時候的時間過得比較慢?)

接著到租車行

挑到一台看起來不是很優的小100…

載著一位不是很熟的學弟 - 笑點

不過事後都覺得我運氣很不錯 XDD


這台機車看起來不怎麼樣,剛上路還覺得不是很好

不過最後的感想是:好騎、省油、有檔頭

好騎

  龍頭非常好操作,載個人也沒差,感覺比我的車還好騎 XDD

省油

  自從第一天加92 50元後 就一直騎到還車 真的是超省油

  不過第二天笑點就叫我加油 我說油還很多 要相信它 不用加

  第三天換我說是不是該加油了 笑點說:「我相信你 看你要不要相信它」XDD

  尤其第三天中午還騎了一段路去吃午餐 路上一直在找加油站 XDD

  最後賭成功 只加一次油就撐完三天 XDD (不像小fu加兩次油還騎到快沒油 XD)

有檔頭

  不得不說,這台機車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煞車

  如果煞車不夠好的話,我可能已經出三、四次車禍了 囧a

  (學弟記得剛換黃燈的時候還是要騎(衝)過去哦!!千萬不要緊急煞車!!)


夜市

  台南真的夜市很多 而且天天都有 還非常大 還有…人很多 (花園、大東)

  黑蛋奶(黑糖XX + 波霸珍珠 + 鮮奶) 意外的很好喝 XDD

  玩樂性質的顧攤店員應該都是有挑過…都是年輕女店員…怎麼台北都不是…XD

  無骨排骨酥殘念沒吃到…


第二天中午脫隊坐雷雷的車去吃台南鱔魚麵 + 冬瓜茶

在車上都一直在睡覺…


----------------------------------比賽分隔線----------------------------------

因為都沒有去練球 也沒有參加過幾次寒訓

所以這次是從替補出發

主要就是當小fu或便當狀況不好的時候上去頂一下

還有賽前自由攻擊的時候上去運動一下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練了 自由攻擊一直到對交大A的那場比賽前才有定的感覺


來說說對交大A的這場比賽吧

這應該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第二場應該是對台大資工那場…)

雖然被直落二 18:25  23:25

不過第二局曾經一度領先四分

只可惜最後還是沒得拿到第二局

雖然交大少了一隻舉球員差很多 不過還至少都還是校隊等級的

第二局沒拿下來真的很可惜

結束後左手哭了…小fu也哭了…丁丁也跟著哭了…便當也眼眶泛紅

我則是後悔沒有更加的融入比賽

因為在乎吧…



隔天早上的比賽

難得的先發整場比賽

結果輸得很慘

防守狀況很差

到後排時應該要直接換自由球員的…還一直霸在場上…0rz 學和、啾吉、藍波 sorry~


不過就我的感覺來看

我們會輸不意外

不是原本實力誰強誰弱的問題

而是臨場表現對手就是比我們好

場上球隊的氣氛也不一樣

這樣要贏 很困難


給小fu和便當

  你們才大二而已,未來還很長,從場上被換下去,或是替補都沒什麼

  想當初我也常常先發被換下來(倒) 因為我在場上都在發呆(再倒) XDD

  還有很多學習和進步的空間 好好加油吧 ^^

----------------------------------場外分隔線----------------------------------

還發生了不少事

不過多說無益

希望大家經過這次的事件後都有長了智慧 包括我也是

再繼續為系排加油努力吧

下學期的系際盃和北資盃

希望可以拿下三座冠軍獎盃

----------------------------------結尾分隔線----------------------------------

最後

感謝所有在這次大資盃中 有幫忙過我們的任何一個人 感謝你們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54-240-adsl-kao.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SuperTree 推:HUG                                                11/0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