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排球] 有感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排球] 有感 (生日)
 時間  2011/01/31 Mon 13:50:33
───────────────────────────────────────

這兩年來的感覺

自從小樹、阿美、政宏加入之後

球隊的實力明顯的向上提升了好幾個層級

可是卻讓我越來越不被系排所吸引

在場上打球

越來越害怕犯錯

越來越害怕被指責

我犯錯我也很抱歉

但隊友是應該指責還是鼓勵

在比賽中和在練球中的處理態度也應該不同


一直犯相同的錯誤這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一開始習慣沒有養成 之後要改真的很難



贏球很開心 但好像又不是可以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這次的比賽看到小fu和便當被這樣對待之後

如果我不是學長

我想我也是這種情況吧…


在第三天中午吃飯時

政宏問說為什麼經濟系在打完北經盃後是全隊抱在一起

而我們卻是分成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打進大資八強應該是很高興的一件事(至少對我來說是)

或許與預期的成績來比較是不夠好的

可是最少也是大家打了好幾場比賽後才獲得的成績


或許我目光短淺 容易滿足

或是我只是希望尋求個安慰

說我是個爛草苺也沒關係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看法

我覺得系排應該是互相鼓勵、幫助、一起變強 偶爾(經常)耍耍智障 很歡樂


或許有人說不夠強怎麼歡樂得起來

但我想這跟我要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有些小事可能被我放大來看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打的很亂

思緒一直跳來跳去

看不懂的就算了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254-240-adsl-kao.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 Modify: 2011/01/31 Mon 14: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