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心得] 排球-體育課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得] 排球-體育課
 時間  2011/07/07 Thu 15:23:54
───────────────────────────────────────
陳儷勻 老師

0935068123

026949@mail.fju.edu.tw


陳麗勻老師您好

我是資工系的李俊諺,希望老師還對我有印象 ^^

由於日前都忙於碩士論文的書面及口試準備

因此這學期旁聽老師的排球課都沒有準時繳交上課心得 ^^"

終於在昨天順利的通過口試

所以馬上來補交作業給老師 XD


首先真的很感謝老師在輔大能夠開設這麼棒的排球課

透過團隊競賽的方式

讓上課不再只是單純的練習動作

還可以學習團隊合作,認識各個學系的隊友,互相幫助學習

除此之外,還可以練習吹裁判,真的很特別,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這樣的方式雖然有好有壞,但我認為真的能夠增加來上課的吸引力 ^^

而且讓我這個沒辦法選體育課的研究生旁聽

能夠在枯燥的研究日子中,得到很大的樂趣

這點真的很謝謝老師


然後在輔大的期間,應該至少已經上了五次老師開設的排球課了吧

每一次都有不錯的經驗,而且隨著參與的次數增加

心態也從單純來上課的學生變成盡可能協助團隊的角色

雖然做得並不成功,但是也學習到了從不同的角度來思考與行動


談到上課的經驗

其實讓我最不開心和最開心的經驗都發生在這最後的一年 XDD

上學期由於隊友間不夠熱絡,參與情況不佳

而且就連整個班級的上課參與情況也都不好(可能剛好都遇到隔天是重要假日的關係吧)

因此上課的心情也都跟著受到影響


原本最後這一學期是有考慮不再修排球課的

(因為上學期的經驗,還有論文和打工的緣故)

後來雖然打算要修課,但也麻煩老師做了一次上課時段的更換

不過就後來的結果來看,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在這最後一次的修課中,認識了很好的隊友

不論他/她們的球技如何

但是就上課參與度來說我真的覺得很好

也因此能夠互相變得更加熟識

變得熟識可能會跟個性有關,但也要積極的參與上課才有這個機會

不論如何,我真的很慶幸最後有上這門體育課

讓我在最後一次的體育課中留下開心的回憶

也感謝老師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


打了這麼長的文章

好像也沒有說到什麼有用的建議

但我就單純的分享我上課的心情給老師

希望對老師有一點點幫助


最後 謝謝老師 <(_ _)>


學生  俊諺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140.136.235.49 發表
▋※ Modify: 2011/07/07 Thu 15:2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