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遊記] 臨時出遊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遊記] 臨時出遊
 時間  2011/07/10 Sun 15:58:38
───────────────────────────────────────

趁著最近比較有時間

就花點時間來記錄


時間要回朔到口試當天

口試結束後原本只是想要去器材室看看大家

然後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晚上大家一起吃個飯

結果沒想到最後演變成要慶祝我口試結束

吃完熱炒還上山去看夜景

還在土地公廟旁玩瘋狂大老二

雖然夜景很漂亮,瘋狂大老二很好玩

可是蚊子真的很可怕…我都穿長褲了還是被叮超多包…0rz

我都覺得我身體裡應該累積了上百隻蚊子的毒了吧…(說不定都有上千了…)


然後再將時間拉回到昨天凌晨

是有沒有這麼臨時約唱歌

還可以找到人成行


早上先到濟時樓報告論文

每個說不想講太久的都在臺上講得欲罷不能

不超過限定時間的兩倍都不肯下來(誤)

我就不一樣了,有事先練習一次

報告時間精準掌握

評審委員問的問題也都能夠一一回答(這次聽得很清楚 XD)

只是雖然會回答,但應該能夠回答得更漂亮才是

不過這應該是要經驗和練習的累積啊


但是我們這間雖然有五個人,卻是最早結束的

其他間只有四個人,不過好像都比我們更愛待在講台上

不講個30分鐘不肯下來(誤)


報告完後就衝三重好樂迪了

我的歌喉就不予置評了…

不過唱的歌變多了 還玩了點歌系統 也終於自己主動點了一首歌 XD

大家也都跟上一次差不多

婉琳唱歌我覺得蠻好聽的 不愧是主揪


唱完後想接麻將團

不過格毅人在北美館

所以就只好先去大新莊殺時間

原本只是想要打個幾球就好

沒想到每個人都打了一百多球…

今天也不意外的上半身酸痛

不過比起上一次來打 總算比較可以碰得到球了

還經過隊長指導 手也比較不會這麼痛了

但是近期內請勿找我打保齡球…

PS.隊長都輕鬆打 還練短打

   小胖都只用手 不用身體

   貴芳看不出來 是個左打

   婉琳真的超威 都揮得到

   小朱學姐也是 男生完敗


打完球call格毅 他人還在北美館 = =|||

所以又去烏魯木齊吃冰 + 聊天


吃完後格毅手機都打不通

只好先去指定地點等

等啊等總於等到格毅出現


過程不多說

就是婉琳殺很大 只是都殺到隊長 XD

我還接受婉琳指導 真的是受教了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啊~

結論:以後要跟婉琳同一隊 XDD

PS.過程中看到恰恰HR 庫倫SV 爽~


今天真是個 Happy Ending~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219-84-3-42-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