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遊記] 京站一遊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遊記] 京站一遊
 時間  2011/08/08 Mon 13:06:09
───────────────────────────────────────

難得的全家出遊~

原本想要慶祝父親節去吃個大餐的…

可是溝通上出了問題結果沒吃到 QQ


出發到了京站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好好的把京站逛了一次(也才第三次來…)

看到一堆專櫃和櫃姐

可是我對專櫃有恐懼感…所以都只有經過沒有進去逛

(折得很整齊的衣服我也有恐懼感)

所以我真的不適合逛精品店

地攤貨比較適合我


人生的第三次進電影院看電影

獻給了京站威秀影城 - 武俠

(1st:約13年前的西門國賓(鐵達尼號) 2nd:約12年前的新莊鴻金寶(老大靠邊閃))

為了有比較好的位置

所以提早去現場買票

結果也不是非常有必要…

我覺得就算坐最後一排左右兩邊也都看得到…不要坐前面倒是真的

學生票要290…好貴…(沒i-max 沒3D)

可以提供我比較方便(不用提前去現場買)又便宜(折扣?)的電影票嗎?

在電影院看電影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笑

還有大螢幕、3D、沙發椅 XDD

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在家裡看比較舒服

想大笑就大笑,想暫停就暫停

也不會被其他的莫名的講話聲和笑聲干擾

可以好好的融入電影的劇情中 感動


至於武俠 不爆雷 我覺得算好看 XDD


先前提到提早去買票

中間的等待時間只好到處亂逛

先是又把中山地下街給從頭到尾走了一遍

途中進去幾家賣包包的店裡逛

從進去到出來 店員一直在當背後靈

只能說這壓力真大又不舒服…看沒多久就閃人


然後又逛了一下京站

最後在京站B2 cold stone 吃冰

第一次吃 cold stone

老實說感覺還好,要不是有點數買一送一

真的覺得以這價位來說不是很值得…

不過店員真的很辛苦 人潮一直都沒有減少

唯一的男店員在外面點餐…一堆女店員在挖冰…

而且感覺冰都很硬 店員在挖的時候 應該都在心中暗罵吧 XD

有看到一次唱歌 也可以明顯感覺到店員們都累了 XDD

(店員心中OS:都已經這麼累了還要唱歌(誤) XDD)


看完電影離開京站

在新埔站等公車時

一對小情侶在前方放閃

那一刻我瞭解到為何會有去死去死團的出現了 XDD

男生一直親來親去 手也不停亂摸 真的很想灌那男的一拳…

(女生哦…就一直ㄘㄘ笑… = =)

幸好坐公車時他們被椅子擋住 不然我應該會更火 XDD


在公車上也在跟我姐討論投資的事情

看來離校後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了

但重點是…


我想離校啊~~~QQ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sclab.csie.fju.edu.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