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開學囉~~~

今天開學第一天

早上去學校的途中

有一台很讓人無言的連結車直接橫躺在路上

看起來好像是有一個自以為的司機

自以為他開著超大台的連結車還可以在有施工的超小道路上轉彎

結果就是車頭、車身分離(連結處斷掉)

更慘的是,車子上載的還是好幾根的鋼筋

不出動吊車跟本就沒辦法移動它

所以,就造成了兩邊的車道嚴重塞車

而我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我光是在公車上就多待了二十分鐘

更慘的是

進到捷運後,本以為會比較順利的抵達學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平時沒在出錯的列車到站時間

今天卻全部故障

而且好像是只有我坐的兩種車才有問題(小南門線和新店線)

看時間只剩二十秒,本以為很幸運的可以很快的就搭到車

可是結果一等就是三分鐘,而且兩個都一樣

真是讓我無言…不知道今天是走了什麼運…



不過幸好還是有及時趕到學校,沒有遲到

上午十點十分上課,超準時進到教室

之後就在學校很"正常"的渡到漫長的一天

這就是我的開學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