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一公升的眼淚~我…哭了

我…

不是一個感性的人

所以

我從來沒有在看任何一齣戲劇時流下我的眼淚

不論是任何一齣………



可是



在看了這部戲後…

我哭了…而且哭得很慘………



在整整的十一集、約 8.5 個小時的時間中

我不知在眼眶中泛了多少次的淚光

可是就是沒有落下淚來



本來,我想我是不可能哭了吧,繼續留著"沒血沒眼淚"的稱號

可是就在最後的兩集

我的眼淚潰堤了………



在看完全部的十一集後

我的心情仍然久久無法平復

在我的腦海中

一直不斷地湧現出劇中的片段

眼淚…自然也是不斷的流下



想著劇中的女主角…

不斷的受到極大的打擊、挫折

卻又不斷的充滿希望…



唉…………………………………………………



"病魔…為什麼找上我"



"我生來這世上…是為了什麼?"



"媽媽…我…能夠結婚嗎?"



多麼讓人心痛、心酸的一句話啊………(我的眼中再度充滿了淚水)



我的文筆不好,沒有辦法把我心中的感觸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

不過,我想就算是文筆好的人,也無法將他們心中的想法非常完整的傳達出來吧

因為………

這個感覺是要自己親身去體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