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駕照GO GO GO

哇哈哈!

今天終於考到我夢寐以求的機車駕照啦~~~



第一關的筆試當然是給他超 Easy 的95分就過啦

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我錯哪兩題

我不是應該要100的嗎?實在是令我十分納悶 ~"~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他們的機器壞了,嗯、一定是 ^^



至於第二關的路考………

直線的寬度和長度都比我預計的還要寬、還要長

可是我直線的第一次機會還是沒過~~~唉~~~

而且第二次好像也是差一點就出去了(聽我爸說的^^")

沒辦法…緊張乃是人之常情,SO 過了就好 ^^



然後在第二階段的轉彎可以說是最驚險的了

在那個時候,平衡沒給它抓好

結果左腳就給它連續點了"兩"下

不過,我想那個路考官應該沒看到吧^^"

因為我是右轉,而且我的路考成績是90分,所以我想他應該沒看到吧^^"

總之,過了就是過了,只能說是我太 Lucky 啦~~~

哈哈…果然生日前一天,運氣有加倍哦^^



而且在考到駕照後,我爸還叫我載他回家

我只能說我爸的膽子太大了= ="

我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騎車的技術了,更不用說是載人了

不過,我還是安全到家 ^^

而且我爸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跟我說哪裡要注意

我騎車犯了什麼錯,句句都是金玉良言啊~~~

真是太感激我爸了^^



P.S.因為今天太興奮了,所以到現在才在打網誌。

我考試的時間是2/3(五)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