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啦啦隊(PART 6)

在這連續三天的綀習中

我不知道結果是好…

還是壤…



我只知道

我們這一組的狀況還是非常的不穩定

時好、時壤



有些技巧已經綀了很久了

還是會有上不去的時候

實在是蠻糟的情形

不過

比起之前,是有好了很多很多了



今天是教綀要驗收的日子

大家表現的都不錯

所以教綀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開心

可是我確沒有打從心底的開心

因為這次的驗收是有一位

超超超強悍的學長來代替我們這一組沒來的後保

而不是原來我們這一組的陣容

如果今天是以原來的陣容來通過驗收的話

我想,我會比現在開心 100 倍



而且,有了這個學長的幫忙

整個就是三個字:超、輕、鬆

同時,可能也逃過了"可能"被拆組的命運 = =" 唉~~~



總之

只希望以後能更加的認真

力量、肌力、意志力

努力拿下啦啦隊的冠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