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胃 ~"~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

就發現身體好像怪怪的

不過我只把它當作是前天綀啦啦太疲勞的關係

所以沒有太去注意它



可是…

就在我搭上公車後沒多久

我的胃就開始隱隱作痛

而且一痛就是一整天

真是受不了

我的胃已經八百年沒痛過了

怎麼偏偏選在今天呢…

我的天啊~~~

今天還要期中考的說…= ="



辛好

在我考試的時候它都沒有發作

真是不辛中的大辛

只是在搭公車回家的路途中

真是痛到讓我想扁人

而且又沒位子坐

心情更是糟



不過

就從我起床到我打網誌的這段時間

我的胃還沒有痛過

我想應該是已經好了吧

不然的話

今天下午去綀啦啦我就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