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啦啦隊(PART 9)

自從綀啦啦隊以來

最最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就是被拆組了 = =

理由是我們這組的技巧有些做不起來,而且不穩

所以為了大家、為了這個團隊、為了不因為掉下來而被扣分、為了拿到第一名

只好把我們這一組和另外半組給拆了

不過這個所謂的拆組是指最後的一段技巧沒事可做

只能去別組當幫忙保護的前保

其他的像是舞蹈或是中間那一段的技巧倒是沒什麼影響

可是那最後一段的技巧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

卻是我們花最多精神、時間和力氣在綀的

雖然我這組綀到現在還是綀得很差

雖然我們進步的幅度和速度不多也不快

可是畢竟我們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至少我是

所以雖然教綀所說的原因和理由,我都覺得很正當也很 OK

而且我也不想到時候因為我這一組的技巧沒成功而害得大家這兩個多月來的努力化為烏有

所以在當下,我是一個允諾的表情、一個 OK 的手勢就沒事了

但是一想到之前所付出的就這樣在瞬間消失不見

在心中還是非常非常地難以平復………

我想不管是誰,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吧…只要有稍微看重這件事的話…

這種心情我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也許一天、也許二天、也許一個星期、甚至也許是一個學期

但是總有一天,波濤洶湧的大海,也會有風平浪靜的時候吧………



P.S. 在看過我這篇網誌的親愛的朋友們、同學們

請絕對不要當面向我提起這件事,即使是安慰或是玩笑性的消遣也不要

因為我的 EQ 並不算太好,在你對我提起這件事時,我的臉色可能不會太好看

畢竟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可以笑笑就過去的小事



不過,留個言還是可以的啦 ^^"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