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心得]寰神結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心得]寰神結
 時間  2007/09/16 Sun 16:19:28
───────────────────────────────────────

其實這個遊戲我很早就玩完了

只是之前都一直懶得PO心得

今天想說是暑假最後一天…就來PO一下了

----------

這個遊戲在大家的眼裡都不是蠻優的

因為 劇情不長…

     音樂很少有新曲…

     小怪很強很多又難打…

     頭目魔王又太弱…

只是我的感覺是…劇情不長是真的

如果能夠再長一點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好的…

例如再加些番外篇…交待一下天地劫裡沒說明的故事由來…

這樣應該會更完美吧

至於音樂方面…雖然沒有新歌可以聽

不過延用舊歌倒是勾起了我不少回憶…畢竟我玩天地劫時我才小六啊 (  ̄ c ̄)y▂ξ

所以算是有利有弊吧

那關於練功打怪  我就真的不是很喜歡了

因為怪真的又多又難打…如果這個遊戲裡面沒有神秘商人這個 Bug 的話…

我想我真的會玩到沒有耐心

而頭目魔王又感覺沒有太強…我玩到後來…

主角五人 一人一招大絕 一輪就 ko 了…

(不過這應該是因為上述的 Bug 所導致的...因為我變得太強了 XD)

還有絕招也太早就學完了…

我從學完所有絕招到結束遊戲大概還升了十級有吧 XD (不過這應該也是 Bug 的關係)

另外在操作方面

感覺總是多了一步…就是不管做什麼好像都要多按一下

搞得好像就是一直點來點去的…

尤其是在做重覆的動作時…真的會感到很不耐煩

不過雖然說了這麼多的牢騷

心裡還是很高興可以把天地劫系列給全都玩過一遍

總算是了了心裡的一個願望 ︿( ̄︶ ̄)︿

--

     身高不是距離
                   技巧不是問題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 定‧三‧米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49-181-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