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烤肉記事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中秋烤肉記事
 時間  2007/09/24 Mon 22:21:55
───────────────────────────────────────

昨天高中同學的烤肉聚會

很高興…

雖然沒有什麼很 High 的活動

但是見到了不少許久不見的同學

心情不自覺的就是變得很開心

而且老實說…

昨天的這一團應該是我最不悶的一次了吧

因為之前不管是在哪一團

我永遠都是超安靜的…自己一個人莫莫的在旁邊聽著別人在說話

只是我最近感覺…這樣好像不太好…

因為會有可能讓整個團都悶了起來

這樣對其他人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不過昨天之所以會這麼不悶…有絕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全都是自己熟悉認識的人吧…

所以為了不再悶下去…我全程都讓精神保持在高檔的狀態

因為我只要沒什麼精神…就會變得超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XD)



在昨天的聚會中

除了烤肉之外…不能免俗的就是要來打個麻將啦 XD

不過剛開始我都沒有下去打…

因為都在教正妹同學怎麼打牌 ~"~a

只是這讓我瞭解了一件事…

就是以後真的真的絕對絕對不要跟新手打牌啊~~~

新手牌運真的是爆好的 = ="



打著烤著打著烤著…夜也深了…(我們是四點開始烤的)

大多數的同學也都各自回家了

而我是留下來過夜的…所以就由我來接手打麻將啦 ^^

不過因為玩很小(5 1) 所以最後只贏了 $5 XD

途中還和目前在美國留學的同學通了視訊…一整個就是很 high XD

當時美國的當地時間是 SUN AM 4:00 XD

真是辛苦他了 ╮(╯_╰)╭



然後還待在工廠的同學們…

又開始了 喝咖啡…聊八卦… 的例行行程了 XD

然後再過程中

聽到了不少其他沒來的同學近況

也聽到了各個不同角度的看法

其中…我真的很…應該可以說是很"羨慕"幾個同學

在以前應該有段時間是忌妒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心裡的感覺…

因為他(她)們有著許多我在我身上所看不到的特質(?)

在各個方面都一樣…我真的只能說我真的很羨慕他(她)們

也在心裡期望著希望自己有天也能跟他們一樣...



接著在大家八卦也談累的情況下

有某位同學提議打橋牌…於是乎就開始了我今天的橋牌學習之路

由於我之前完全沒打過橋牌…

所以在剛開始時跟本就完全沒有概念…完完全全的手忙腳亂

辛好在諸位同學的熱心指導之下

慢慢的也就越來越上手…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強…因為我都沒有在記牌啊~~~

正確來說…我每次都會忘記要記牌…就算記了也馬上就忘 囧a

每次都是靠隊友幫忙 XD



然後打了一陣子後就轉回老本行…打麻將去了…

只是這次就打得比較大了(10 5) 辛好最後還是贏了 ^^y ($105)

不過最強悍的不是我…是跟我同桌的另一個同學…

真的是"邊睡邊贏錢"啊~有沒有因為睡著忘了碰而自摸的八卦啊~~~

看來我那個同學在高中被冊封為"睡神"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在打完了麻將後…又繼續打橋牌

一打就打到了中午…

(時間流程     第一次麻將      第一次橋牌     第二次麻將   第二次橋牌 )
(         9/23 7,8:00~22:30  9/24 3:30~6:00   6:00~9:30   9:30~13:00 )

回家後先洗個澡

洗完後不出我所料…果然撐不到十分鐘就直接倒下去睡了…

一睡就睡了五個小時

醒來就直接吃晚餐

然後就來打了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總之呢…

這次的高中烤肉團暨同學會 大成功 \(^▽^)/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11-49-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