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日記]9月28日-教師節

 作者  ie945167 (龍蝦)                                      站內  Lobster
 標題  [日記]9月28日-教師節
 時間  2007/09/29 Sat 00:59:16
───────────────────────────────────────

今天原本打算要在家裡宅一整天的

不過下午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高中同學要約回高中去看老師

於是想說也沒什麼事就衝了

看到了老師…也看了以前待了兩年的教室

以前的回憶也都漸漸的回來了………

本來是打算看完老師後就去跟學弟妹打個球的說

不過因為老師有問我們要不要去吃晚餐

所以就沒去打球…改去吃飯了(殘念 XD)

但是在吃飯的過程中…大家聊了很多

有以前的回憶…

也有現在的生活…

還有之後的想法…

而且每次在聊到這個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差…

別人都已經開始在起步

或是都已經在跑步衝刺了

我還是在原地…甚至是刻意將眼睛閉起來不想前進…

可是心裡又知道不得不前進的矛盾心理

可能是自己沒自信…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應該是自己沒實力

真羨慕那些已經有目標的人

可以一心一意的往那個方向前進

而不是像我還迷失在自己的巢臼中......


PS.聚會結束後又跟其他人續攤去麥當當打橋牌

   結果回家後我媽還以為我今天又要在同學家過夜了(明明打電話說要回家時才十點)

   難道在我媽的心中我已經變成愛玩的小孩了嗎!!!雖然這是事實沒錯啦 XD

   不過這個 PS.會不會有點跳 tone 跳太多了 XD
--

     接球會"噴"

我             舉球會"歪"              但是!   我算分超強 o(一︿一+)o

                         攻擊會"OUT"

--
▅◣ Origin:  謠 言 報  bbs.csie.fju.edu.tw
▋◤ Author: ie945167 從 61-62-111-70-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